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碰瓷又玩出了新套路! 车主白白被讹了一万, 行车记录仪没用, 交警来了也没有办法

2020年03月05日 20: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现在交通工具越来越多,乘坐公交车出行已经变成了一件非常普通的事情,虽然坐公交车比较方便,但是很多人依然希望能够拥有一辆自己的私家车,开私家车出行非常的方便,我们节假日可以开着自己的车去任何想去的地方。现在路上的车越来越多,每位车主的素质都不一样,很多人虽然拿到了驾照,可是在实际生活中他们还是会违章。有些人觉得自己比较聪明,他们想要躲过监控器,于是他们就违反规定开车。

这样的行为非常的危险,不光会危害到路上的其他车,还会影响路上的行人,这也会对我们的生命构成极大的隐患,所以各位车主平时一定要按照交通法规开车,绝对不要存在任何侥幸心理,近些年来随着私家车越来越多,路上也出现了很多碰瓷的情况。

很多车主都被路上的行人碰过瓷,面对这些无赖的时候车主 们也没有办法,因为这些碰瓷的人大多成群结队。 有些碰瓷者是年迈的老人,如果他们真的赖上你,那你肯定要赔一大笔钱。与其花费成千上万的钱,还不如给这些碰瓷者一二十块。很多碰瓷者事先有所准备,他们在你不注意的时候出现在你的车前或者车后,并且制造被你撞到的假象,此时大多数的车主都会选择息事宁人。

如今碰瓷儿又出现了新套路,这些碰瓷者肯定研究过各种各样的交通法规。最近不少车主被白白坑了上万块钱,虽然车上安着行车记录仪,但是在面对这些碰瓷者的时候行车记录仪也没有什么用。他们碰瓷的手法其实也比较简单,碰瓷者往往是团伙作案,他们在后一辆车准备违章超车的时候出现在两车之间,这样违章行驶的车就会把这些碰瓷者撞倒。

这样人为制造的交通事故特别的完美,哪怕开着行车记录仪这些违章的车主也无法给自己找到任何理由。违章的车主本来就存在违法超车的情况,所以面对碰瓷者的时候他们也无话可说,哪怕交警在旁边,这些被碰瓷的车主也只能吃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