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GLA海外售价31万起,新平台+空间变大,战斗力真心不弱

2020年03月05日 20:4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自从去年年底,奔驰发布了全新GLA的预告官图以来,就引起了消费者的强烈关注,因为现款奔驰GLA已经发布了好多年,和竞品相比已经到了必须要更新换代的程度了。

近日就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全新GLA车型,售价为40,800欧元(约为31万人民币),并将于今年4月开始交付,目前已经在西班牙市场发布。

全新奔驰GLA的造型对比老款车型更显精致,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点阵饰块配合单辐式饰条的设计,下方是规整的格栅以及飞翼式的线条,效果非常不错,前大灯组融入了A级轿车的设计元素,视觉感受非常年轻。

车身侧面,全新GLA的线条并不复杂,但却饱满大气,后轮拱上的弧面运动感极强,还营造出肌肉的感觉。

C柱倾斜角度的减少以及后三角窗的加入让全新GLA的车身观感更接近于传统SUV造型。

内饰中控采用很有科技感的设计,精致的方向盘很有运动感,两个10.25英寸的贯穿式横屏突显了科技感,搭载了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触摸板、触摸屏、语音控制和方向盘拇指系统四种操作方式,效果也非常棒。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GLA搭载1.3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1L。

海外版车型已经公布了价格,未来进入国内的时间估计会在年中。从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来看,北京奔驰全新GLA长宽高尺寸为4417/1834/1610mm,轴距为2729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长了30mm,车身高度增加128mm,一定程度增加了前后排空间。

写在最后:

奔驰GLA作为今年的重磅车型,虽然换代来得有些晚,但它的变化非常大,都说好饭不怕晚,好话不怕慢,可以料到,豪华紧凑SUV这个市场又将迎来一场厮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