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设计竟倒退了?E级取消立标设计,凉了国人的心

2020年03月05日 21:17: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疫情来得太突然,北京国际车展延期,就连日内瓦车展也被迫"罢工",大家期盼已久的中期改款新奔驰E级也未如期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不过在Mercedes me媒体平台上进行了全球云首发。但是我们的网友们开始躁动了,纷纷吐槽全新奔驰E级史上最丑,没有之一!设计倒退的背后,全新E级到底丑在哪儿?让我们一起来揭开神秘面纱一探究竟!

早在日内瓦车展(原定)开幕前,奔驰官方就放出豪言称,中期改款的奔驰E级变化达到70%以上,外观的确如此,说是全新换代也不为过,继承全新CLS设计思路同时取长补短,提供豪华、运动两种外观套件,而且都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大灯组和尾灯组,却比CLS要完美的多!尽管如此,"倒三角眼"的灯组设计还是稍有逊色,赞美声没能多过网友的吐槽。

车头设计仍然分为大标的运动版和立标的豪华版,运动版带有AMG外观套件,使用更大的奔驰LOGO,令人难过的是,豪华版仍未立标!但无论是格栅以及格栅中的满天繁星镶嵌的星辉盾标、还是力量感十足的前包围套件和机盖上隆起的筋线,的确演绎出了德式豪华的魅力!

由于是一次中期改款,所以车身侧面轮廓变化不大,不过在车尾部分也有着不小的升级,全新设计的飞翼式LED尾灯,内部光源采用了矩阵式排列效果,赋有设计感的同时还运用大量线条进行勾勒,使其更有层次感。不得不说即使是豪华版也显得更加运动了。

大改的外观让你不禁眼前一亮,但进入车内,一切都是熟悉的味道。除了换装最新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与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智能科技全面升级外,造型十分抢眼的莫过于方向盘"3、9点双横幅镂空设计"的改型升级,不过这也成为了改型后的最大槽点,这个看起来又像蝙蝠又像三角裤造型的设计,实在没有宝马的"丁字裤"来得更加性感。但方向盘上的触控板采用电容传感技术还是蛮有科技感的!

总之,虽然新款E级外观变"丑",取消立标的确凉了国人的心,但在动力与技术革新的同时,相信这全面的电气化和智能化革新也能博得不少车友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