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红Papi生子 MPV说:这下不愁销量了

2020年03月06日 07:1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要说中国的第一代网红,Papi酱肯定算是鼻祖,这个瘦瘦的上海女孩,从来不会靠着化妆和整容走红,只是非常搞笑就已经让她备受欢迎。当然,她也沉寂了一段时间,结果一出现就告知观众,她怀孕了!结果好像刚刚这个消息才落地,就变成了在3月4日晚上Papi酱的发文:大家好,我卸货了,母子平安。啊,我可真是了不起!一个结婚多年的女人,如今终于有了自己爱情的结晶,还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就在大家觉得应该祝福她的时候,鬼妹倒觉得埃尔法和威尔法双擎应该笑了,有了孩子的papi酱,是不是也需要一款这么昂贵的保姆车呢?

财务自由首选埃尔法

以多年网红的身份来说,Papi酱应该早就实现财务自由了,那么无论埃尔法加价多少钱,鬼妹想在她那里都不成问题。而且这款车在香港也好,在日本也罢,那也都是政界或者明星们的必备款。这款车基本上都是以黑色为主,当然也有白色,前脸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网造型新颖,尤其是前脸镀铬装饰是很有质感的,侧面修长的车身很有商务气息,腰线笔直很有硬朗的风格。

最值得称赞的是这款车内饰,号称可以和头等舱媲美的座椅设计,坐上之后那叫一个舒服,而且全车都是四轮独立悬挂设计,即便是papi酱抱着孩子坐,那也是绝对没有问题的,颠簸路段都能让安睡到自然醒。

埃尔法的弟弟威尔法

要说埃尔法火,那是肯定的,不然一款70几万的车,加价到自己一半的价格出售还那么多人疯抢。结果丰田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自己“作死”,弄出了一个埃尔法的弟弟叫做威尔法,还是双擎的。

要说商务感,这款车赶不上哥哥,但是要说到现在穿着西装配球鞋的“不正紧路线”,估计这应该是网红papi酱喜欢的类型,毕竟自己也不是什么商务人士嘛。前脸还是大量横向的镀铬饰条,两侧是分体式的LED车灯,中间的蓝色车标可以看出来这是双擎版本,应该来说要是中国的富豪们,应该会喜欢这款车。而内饰,号称比埃尔法还舒服的座椅,拥有按摩功能,还可以拥有隔绝空间,适合有宝宝的辣妈们。

要说这款车为什么最低配比埃尔法都贵,那还是有点本事的,方向盘带四向调节、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都带有加热、通风功能、驾驶位有三档的座椅记忆,副驾驶座椅带有腿托功能、配置方面有360°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辆偏离预警以及PCS预碰撞安全系统等等,都非常不错。

传祺GM6打造平价版明星款

前面两个车动辄百万的价格,的确适合papi酱这样的网红,但要是那些普通人呢?别着急,这款和埃尔法差不多的传祺GM6也可以满足你的愿望,价格只有10万元左右。

真是万物皆可“埃尔法”,传祺GM6的前脸和埃尔法也很神似,前脸大灯棱角分明,尤其是在夜间亮起时锐利而又动感,尾部车灯构型轻微外凸,是点睛之笔,215/60R16的轮圈让整车看上去愈加饱满,再加上8.4秒可以破百的成绩,应该说日常驾驶还是没有问题的。

鬼扯:Papi酱都生孩子了,那些当初看papi酱的80后也在逐渐老去,越来越多的家庭重担,也体现在了一款车当中,不是MPV没有市场,是这个市场的人拥护者非常低调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