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坚守V8阵地 通用将为Express更换发动机

2020年03月06日 09:0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通用雪佛兰正式对外宣布,其将在2021年为Express换装全新的6.6L自然吸气V8发动机,这也预示了这款在北美市场颇具盛名的“面包车”生命周期会被再次延续。

据了解,现款在售的Express 2500和3500车型提供4.3L V6汽油、6.0L V8汽油以及2.8L Duramax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通用汽车表示,有高达70%以上的客户会选择V8版本车型,正基于此,通用决定为其换装最新的6.6L自然吸气V8发动机以延续生命周期。新款发动机最大功率407马力,峰值扭矩629牛·米,在保证V8情怀的同时,也充分考虑到了排放问题。

雪佛兰Express诞生于1995年,2003年进行过一次改款,是目前仍然在售最老旧的车型之一,仅次于福特E系列。多年以来,Express在北美市场都深受消费者喜爱,堪称“老炮儿”车型,虽然在新能源浪潮的冲击之下,这样老旧的车型注定会被淘汰,但通用却并不想直接放弃,为其换装全新发动机就是最好的证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