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用户的福音!车行易进驻“快应用”,违章代办、指尖完成

2020年03月06日 10:30:01
分享到:

在风云变幻的经济体系内,强强联手是保持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有力措施,而以“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为企业愿景的华为,在快应用上线了汽车后服务企业——车行易的“违章代办”等业务。关于车务处理,快应用能实现指尖完成!

快应用时代,“快”与“用”才是王道

当快应用由“华为、小米、OPPO、vivo、中兴、金立、联想、魅族、努比亚”9大手机厂商基于硬件平台共同推出后,像美团等传统APP就变得“瑟瑟发抖”了,何出此言?

很简单,快应用使用前端技术栈开发,原生渲染,同时具备 HTML 5 页面和原生应用的双重优点。用户无需下载安装,即点即用,享受原生应用的性能体验。换言之,就是你要喝奶茶,不用下载美团、饿了么,你只需要在快应用上直接搜索“奶茶”,那么服务就映入眼帘,这就是快应用。

因此,在具有“免安装、免存储、一键直达、更新直接推送”四大体验优势下,用户体验便利度得到大幅度的提高,这令快应用更容易被手机用户接受,而今天小编要说的,就是汽车后服务“灯塔”级的企业——车行易在华为快应用上线后的“化学反应”!

车行易简述:解决车主用车痛苦的法宝

近几年,国内汽车后服务市场的规模已达到万亿元级别。在车主日常用车生活场景中,与车辆违章相关的细分业务使用频次仅弱于导航、停车、洗车这三项车后服务,属于较高频次、较高金额的刚需。在庞大的国内车主群体需求的催生下,这一细分服务行业领域出现 了“灯塔”级的企业——车行易。

自2011年成立以来,车行易以“节省国民总时间”为目标,减少车主用车痛苦时间,在过往的八年里,通过车行易提供的服务,累计为车主节省的时间以及提高的行业效率总时长超过百亿分钟。

而“快应用”将是现在传统通知栏、负一屏、信息流等用户直观感知的位置建立和搜索入口,包括短信、拍照、语音助手、卸载场景、卡包等等。基于华为手机的人工智能,将创造更多智能场景识别、硬件功能的权限调用、支付等入口场景。搭配车行易的查违章等服务相结合,进一步加速智能互联社会的脚步!

就是这样一个汽车后服务的灯塔企业,与科技巨头华为强强联手,在新生的、高效的快应用上得到完美展现。2019年11月27日,华为快应用在应用市场上线;2020年2月3日 快服务负一屏全网上线,日均查询车辆数大1万+。初步来看,华为与车行易基于快应用的化学反应甚好,那么问题来了,用户能在上面做什么?

华为联手车行易,给车主带来诸多便利

如果你是华为手机用户,那么恭喜你,你成功获得车行易在汽车后市场上的各种便利服务,其中就包括汽车违章查询、违章代办、违章信息、一键挪车、年检办理等等服务,而在车行易上线快应用之前,已经有2亿车主享受过这些服务,可想其专业性之高、体量之大。

既然是专业的,那就交给它。而和快应用上线之后,这些便利的服务必将得到更广阔的发展、更高效的发挥。举个例子,像违章查询,大家再也不用下载某某APP,只需要在快应用的搜索引擎上搜索车行易,那么违章查询的服务就展现在你眼前。

这还不够,在快应用上展现的车行易服务远不止这些,像违章代办,只要输入车牌号码等相关信息,那么就可以利用交管大数据,在云加密的情况下两小时内解决违章!与传统解决违章办理相比,拿齐资料、去车管所排队等操作相比,真的不要太简单。

得益于快应用这个载体的灵活性,用户还可以选择消息推送,在车主违章后,第一时间通过界面推送提醒用户:你违章了!如此一来,车主们再也不用担心违章未处理、过不了年检的尴尬出现。此外,像一键挪车、汽车年检、油卡充值等高频使用服务,在快应用的车行易上也是应有尽有,极大地便利了车主、降低了用车的苦恼!

写在最后

强强合作,迎来的将是双方的进一步发展,同时给消费者带来莫大的便利,这样的操作在快应用上将会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不久后,我们的手机上或许只有寥寥几个APP,吃喝玩乐都能在快应用上得到快捷的实现。而如今,车行易在华为快应用上的进驻已经为越来越多的车主提供了实际性的便利服务,看来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已不远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