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2 PK WEY VV5

2020年03月06日 10:38:04
分享到:

国产自主品牌现在越来越高端,价格也越来越贵。花个10多万买个国产自主品牌需要深思熟虑。毕竟同样的价格可以买辆合资车了。而由吉利推出的高端品牌领克长城的高端品牌WEY,可以说是领军国产自主高端品牌,今天咱们就说说领克02和WEY VV5。

外观PK

领克02:外观十分吸引年轻人,特立独行的样子。另类且不寻常就是领克领克真的是非常有设计感的品牌,可能有人觉得两个朝天灯很丑,但这也正是它的独特之处,不对称的LOGO和反向的车顶天线等等都与众不同。

WEY VV5:外观大气,宽大的造型和溜背的样子颇有轿跑SUV的范。肌肉感很强,充满力量感的车身。很多地方融入了WEY的品牌设计元素,树立了一个豪华的形象。

内饰PK

领克02:同样是有设计感的内饰,领克散发出的气息更像是精致而非那种豪气。配色也更符合年轻人,人机工程学也设计的十分合理好用。

WEY VV5:设计的十分豪华简约,内饰功能规划十分合理而且很舒心。大部分的按键集中在档杆附近,有些密集,但是功能区规划的很清晰。高车窗边框,大倾斜的T字中控台都很有跑车的感觉。

配置PK

领克02:长和高都没有VV5占优势的领克02轴距却是2702mm。另外具有被动行人保护系统,并线辅助、车道保持、道路交通识别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力压VV5。另外全景天窗可开启,全车无钥匙进入,无线充电,座椅加热等,

WEY VV5:轴距2680mm明显有点短了,全景天窗不可开启。无论是中控液晶屏还是液晶仪表板都要比领克02大了不少。12个扬声器的燕飞利仕音响,流媒体后视镜都十分豪华。

动力PK

领克02:搭载2.0T190匹马力发动机,300牛米扭矩,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7速双离合)

动力表现比较线性,悬架较硬操控十分出色。有种欧洲车的底盘质感。

WEY VV5:搭载2.0T227匹马力发动机,387牛米扭矩,匹配7速双离合。动力表现在起步时有些窜,二次加速时有点肉。有种美系车的感觉,悬架调校舒适,感觉挺沉的。当然,油耗确实在同级中有些高。

总结

两台车都是都市运动SUV定位领克02看上去更精致,而VV5则走的豪华运动风格。从性价比上看,两辆车是一致的,虽然领克02更贵,但是得到的配置则更多。低配的领克02是1.5T三缸发动机,其余则是2.0T的发动机,顶配甚至搭载四驱系统。当然如果你要拿去和探歌比,那性价比简直太高了!WEY的VV5其实更像是缩小版VV7,豪华感营造的不错,相应的一些配置我觉得虽然比VV7少,但好在留下的都是精华,很多配置十分实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