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个新车丨基于帝豪GSe拉皮,几何C续航提升至520公里

2020年03月06日 11:06:01
分享到:
来源:大内零零扒

吉利汽车代号GE13的纯电新车正式定名几何C,成为继代号GE11的几何A之后,吉利全新几何品牌的第二款车型。但实际上这两款几何新车都是基于吉利原有车型打造,几何A源于帝豪GL油改电,其车体架构仍然能够看到帝豪GL的影子。而新的几何C则是基于帝豪GSe拉皮改款,当然也都是源于帝豪GS的油改电。

从外观上看,几何C还是有诸多改动,前脸风格与几何A相似,车头呈现上部外凸,下部内收的轮廓,其车身长度车较帝豪GSe还略微变短8mm。不过整车架构不变,因此其他尺寸参数完全相同。车头大灯更趋扁平,升级全LED光源,灯眉外侧一直延伸到整个发动机盖侧边,日行灯呈大尺寸的T型轮廓。前杠式样变化不大,仍在两侧设计辅助进气口装饰,凸显运动风格。

车体结构虽然相同,但几何C还是有不少改动,车门外板的腰线,以及后视镜外壳重新设计,A柱下方的镀铬饰条向前延伸。最终定妆量产版在C柱增加黑色装饰模块,形成悬浮式车顶风格。车门拉手改为隐藏式结构,使其科技感较帝豪GSe明显增强。

几何C的后备箱盖下沿轮廓变得更加平直,有利于行李的搬运。新的尾灯组变得更加扁平,有着连体式的LED示廓灯带贯穿尾部,灯壳呈现运动风格的透明熏黑处理。之前几何A的车尾还是吉利的GEELY英文字母,新的几何C已经变成了GEOMETRY,意在进一步强化几何作为全新子品牌的独立性。

内饰部分从目前曝光的谍照细节来看,将共用几何A的设计方案,12.3寸超大悬浮中控屏,简洁的副仪表台和投射式按键,肯定要比帝豪GSe那套传统汽油车风格内饰要更能展现前卫、科幻的元素。

真正的变化体现在性能部分,也必须要较帝豪GSe有所提高,才能体现几何作为吉利旗下新能源品牌的存在意义。电机性能全面增强,统一为峰值参数150kW、310Nm的版本,除了提速更快之外,最高车速也在帝豪GSe的140公里/时基础上提升了10公里/时。低配版保持400公里续航不变,高配版则较帝豪GSe增加70公里后达到520公里。再加上科技配置的整体提升,几何C的售价肯定会明显高于帝豪GSe目前的10.99-15.99万元定价,预计将达13-19万元。

如果从狭隘的纯电动A级两厢轿车细分类别来看,几何C除了自家的帝豪GSe,就只剩下长安逸动ET这个竞争对手。后者轴距同为2700mm,车身长宽高4535*1820*1530mm,主要是车身长度方面的优势比较明显,续航405公里,定价13.29-14.29万元,与几何C低续航版针锋相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