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品牌将在合并后的新集团中保留、丰田全球召回320万辆汽车

2020年03月06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DS品牌在PSA与FCA合并后将得以保留

据路透社报道,DS品牌新任首席执行官比阿特丽斯•富彻(Beatrice Foucher)表示,DS在2019年的销售业绩表明,该品牌理应在标致雪铁龙(PSA)和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合并后的新集团中占有一席之地。

富彻表示,“一个品牌是否拥有未来取决于其所拥有的信誉和成功。如果你看一下DS品牌在2019年做了什么,很明显其未来不是一个问题。”

接下来,DS品牌将专注于SUV和高档轿车车型,并计划与奔驰宝马展开竞争。

丰田因燃油泵问题全球召回320万辆汽车

据外媒报道,3月4日丰田汽车公司宣布,该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针对320万辆汽车进行召回,从而解决车辆燃油泵可能导致发动机熄火的问题。丰田公司于去年6月开始对燃油泵所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调查。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今年1月曾宣布,他们将在美国市场召回69.6万辆汽车,原因是这些车辆所使用的燃油泵存在问题,有可能导致引擎熄火。经销商将会为受影响的车辆更换新的燃油泵。

丰田表示,新一轮召回将对180万辆在美国市场上销售的丰田雷克萨斯品牌的车辆造成影响,其中也包括部分旧款车型,最远可追溯到2013款车辆。与今年1月发起的召回相比,本次召回所影响的车辆数量提升了100多万辆。

发动机存在着火风险 现代汽车再召回20.7万台索纳塔

据底特律汽车新闻网报道,现代汽车周三表示,将召回2013年至2014年款的近20.7万台索纳塔(Sonata)中型车,主要原因是连接一个油泵与另一个油泵的软管可能出现裂缝、漏油,并可能引发发动机着火。

现代汽车仍在研发解决方案,预计将于4月24日开始召回。此次也是起亚现代因发动机着火风险进行的一系列召回中的最新一起。

东风雷诺副总裁陈曦加盟奇瑞星途

奇瑞汽车公布的信息显示,奇瑞汽车旗下EXEED星途品牌刚刚进行了一场高层换防,原东风雷诺副总裁陈曦已经低调入职并任职EXEED星途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

在陈曦履新之后,奇瑞营销公司副总经理、EXEED星途品牌营销中心品牌总监杨宁则回归奇瑞品牌营销中心任职。另外,此前兼任EXEED星途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一职的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奇瑞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贾亚权则不再兼任上述职务。

优化利润表现 奔驰将减少车型、平台和动力系统选项

据国外媒体报道,奔驰将大幅削减旗下车型、平台和动力系统选项,以降低产品复杂性并优化利润。奔驰公司研发主管Markus Schafer表示,该公司将专注于电动汽车发展,削减范围从减少生产线车型到减少产品中使用的不同组件数量。他表示,目前正在重新审视奔驰的产品组合,特别是在奔驰发布了这么多纯电动汽车的情况下。了解过去几年增长的复杂性意味着肯定会审视当前的情况。奔驰公司的想法是减少汽车的同质化,同时使平台、动力系统和零部件精简化。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