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意大利国民神车再进化,菲亚特500“触电”之后更可爱!

2020年03月06日 13:3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由于我们公司处于北京的CBD区域,所以,各种宾利劳斯莱斯几乎每天都能见到。但相比之下,总是停在街边的一台菲亚特500更能吸引我的注意,让我驻足观赏。毕竟这样的小车,在中国实在少见。

虽然菲亚特在国内影响力不大,但在它的老家意大利,它是很多代人的记忆。从上世纪50年代诞生,菲亚特500就引领了意大利人对于汽车的认知,甚至有传闻称车王舒马赫所驾驶的第一辆车就是菲亚特500

但当时间来到2020年,汽车新能源化已经势不可挡,这台意大利国民神车也进行了再次进化,成功“触电”化身菲亚特500e。

从外观来看,菲亚特500e仍然延续了此前复古、可爱的外观设计,但如果仔细观察就会发现这款车上有很多小心思。

比如,500e的两个圆形前大灯,采用了两个半圆的拼接方式呈现,上半部分就像是上眼皮,下半部分就像是下眼皮,让人感觉如果它能活过来,或许还能眨眨眼,非常有意思。

除此之外,500e还采用了软质帆布车顶设计,打造了一个超级“全景天窗”。内饰部分,500e的设计比较简单,圆形的仪表台被保留,但整体风格就没有那么复古了。

动力和续航方面,500e的表现和它的身材一样“小巧”,仅标配24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为140公里,也仅搭载一台最大马力为120匹的驱动电机。目前,该车已经在海外上市,约合人民币30万元。所以,引进菲亚特500e大家就不用想了,就冲这个价格,它来了中国它也很难热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