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7.29万元起 八年后的长安逸动PLUS有哪些亮点?

2020年03月06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疫情当前,不少厂商都将新车发布会搬至线上进行,长安汽车日前也在线上正式开启了新车长安逸动PLUS的预售,新车售价格区间为7.29万元-10.39万元,共推出五个配置版本,包含1.6L手/自动,蓝鲸NE 1.4T自动三种动力搭配。

2012年3月27日,第一代长安逸动诞生,其定位于面向家用消费群体的主流家用轿车,在上市后短短的一年时间内,逸动就收获了诸多奖项,包括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CCTV中国年度紧凑型乘用车等30多项荣誉。同时,曾连续27个月位居细分市场销量第一,成为自主品牌轿车佼佼者。

时至今日,长安逸动已经在市场活跃了8年,在这8年里,长安逸动已荣膺近百万用户信赖。不过,时代一直在变迁,消费需求也在不断变化,第二代逸动虽然在前几年大放光彩,但显然已经无法满足时下消费者的需求。今天的消费者的需求是什么?他们对于一款轿车的要求是多方面的,不仅这台车足够好看,一见倾心,更希望这台车动力充沛,偶尔还可以撒个野;他们不仅喜欢这台车有一颗智慧心,能够拥有更多的智能和科技配置,更希望这台车有更佳的品质保障,用着放心。

而就是这样的需求推动下,长安逸动PLUS诞生了,第三代长安逸动也就是逸动PLUS旨在带给消费者更进化的造型、更进化的动力、更进化的智能、更进化的品质。在设计方面,逸动PLUS拥有化繁为简的贯穿式前脸,焕新高颜值的双造型格栅以及璀璨犀利的星瞳之眼LED灯组,充满运动气息。

来到内部,逸动PLUS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内饰设计元素,像是以驾驶者为中心精致规划驾驶舱布局,科学人性化双联屏、贴心质感的按键配置等等都出现在逸动PLUS上,此外,逸动PLUS还采用了红黑双色内饰的设计,碰撞出时尚动感的精致驾舱。

在智能方面,逸动PLUS除了搭载AI小安、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停走式全速自适应巡航、360°环视行车记录仪等智能功能以外,还拥有全新升级更加人性化的互联功能,像是手机蓝牙钥匙,逸动PLUS可以通过手机实现车辆的解闭锁、开启后备箱等操作,还可远程分享蓝牙钥匙权限给他人使用,在生活往往会遇到忘记带钥匙,将车借给朋友等情况,而手机蓝牙钥匙就很好的帮助了用户解决了这些用车生活中会遇到的难题。此外,逸动PLUS还拥有智能手机投屏,无论是安卓还是IOS系统用户,都可以通过WiFi或数据线连接实现投屏。

在动力方面,逸动PLUS共有三套动力选择,1.4T版本搭载蓝鲸NE 1.4T高压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曾荣获“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GEngine中国汽车市场1.4T&1.5T引擎排行第三名,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可输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60N·m,兼顾性能及能耗。此外,逸动PLUS1.6L+爱信6AT的经典动力组合,表现也颇为不俗,其最大功率94kW,最大扭矩161N•m。

结语

今天的中国消费者,对于一款轿车的要求是多方面的,很显然,长安逸动PLUS在新的市场需求到来时,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它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更进化的造型、更澎湃的动力,更带来了更全面的智能、更可靠的品质。我们也非常期待长安逸动PLUS正式上市后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