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ienna将由“两厂”分别国产化 一汽丰田将推出汉兰达姊妹车

2020年03月06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众所周知,汉兰达是广汽丰田旗下的中型SUV,基于TNGA-K平台打造。这款明星产品非常令消费者所喜爱,以至于至今还属于加价状态。

图为全新一代汉兰达据了解,全新一代汉兰达除了依旧由广汽丰田生产外(预计或为年底发布),一汽丰田也或将推出“姊妹”车型,推出后将于汉兰达联手抢占火热的中型SUV市场。

2018款丰田SiennaSienna(塞纳)是丰田品牌的一款MPV车型,其虎实硕大的身姿在注重空间和实用的MPV市场较受欢迎。而新一代Sienna未来也将国产化,广汽丰田一汽丰田都将推出各自的全新“Sienna”,再次达成姊妹车双车战略。

图为全新Sienna谍照根据外媒获取到的谍照来看,新车同样基于TNGA平台打造,有望搭载3.5L V6发动机,配8AT自动变速箱,提供四驱可选,未来还有望推出混动车型。

汉兰达和“塞纳”在国内市场都有着不少的潜在消费者,尤其未来国产“塞纳”推出后,或将成为别克GL8的有力竞争对手。此外据悉除了这两车外,未来丰田还将引入更多海外车型,进一步丰富品牌产品阵容,遗憾的是目前还没有具体时间线,小哥也会保持关注。(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