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这颜值还选奔驰A级吗?奥迪新A3即将国产,20万级又多一选择

2020年03月06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由于疫情的原因,很多新车都采取了线上发布的形式展示最新的车型,这还挺有趣的,让大家重新回归网络看车。最近,奥迪A3 Sportback(两厢)正式在海外发布。新奥迪A3最大的改变是采用了MQB平台,名副其实的是一款大换代产品,而内饰、外观同样做了较大的改变,据网络消息国产版计划于4月量产。

A3与A1在设计风格上,都属于较为年轻、激进,主打年轻消费者群体,同样在新A3上,我们看到了很多特别的设计。前脸的中网和大灯的设计更加具有攻击性,这让我更期待新的S3和RS3,相信外观会更猛烈、运动。

新车(两厢)长宽高约为4340/1820/1430mm,轴距2640mm,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

新车后备厢容积为380升,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最大容积可扩展到1200升,一般家用、偶尔装载些大行李箱,也能足以

新A3的内饰是车型的亮点之一,整个内饰布局以驾驶席为主,全黑的配色特别有驾驶欲望,甚至有些性能车的味道。仪表台两侧的空调出风口,看上去犹如兰博基尼的风格,算是内饰的小彩蛋。

作为年轻人的座驾,车机、娱乐系统一定不会缺啥,AppleCarPlay、Android Auto、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Wi-Fi热点,全都给你,保证热门的手机型号都能与车机连上,这是非常实用、常用的功能。

动力方面,欧洲地区提供新的1.5T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代替之前的EA888 1.4T机型,还有最受欧洲人欢迎的2.0T柴油发动机。传动依旧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说到这里,相信有部分消费者已经没兴趣了。未来国产应该是,1.5T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为主。

点评:

论颜值,新A3应该能打动不少消费者,无论内饰和外观,都是你想要的那种范。唯一要说说的就是在欧洲,新A3低配车型采用后扭力梁悬架,高配车型采用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还将带有自适应悬架系统,不知道未来国产车型是否也有这个区别,不是说扭力梁就一定是减配或者不好,只是同一个车型搞两套悬挂有意思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