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装车不止是男生的爱好,日本美女带来VIP风格奥迪A4

2020年03月06日 18:51: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在大部分人的印象当中,奥迪A4一直给人的感觉是缺少了一点激情,而从运动特性来讲,奥迪A4也不如同级别的宝马3系那样有乐趣。虽然看起来比较平庸,但是奥迪A4的改装潜力也一点也不小,改装后更是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

这次给大家分享的这台VIP风格奥迪A4,车主是来自日本的一位漂亮小姐姐,名字叫June。

众所周知日本在玩车这方面,十分有自己的特色。而June对于她这台A4的想法十分简单,不会像“暴走族”那种夸张的风格,也没有一个硕大的柳钉宽体和五彩缤纷的颜色,只是简简单单的VIP风格。

降低车身,似乎是改装届里的首改标准。June在降低了车身后,碳纤维前唇和BBS RS2锻造轮毂也随之上身。

这位小姐姐非常喜欢和爱车合影。但是基本没有露出正脸,所以大家对于她的正脸非常好奇。

June当然并不满足于此,在尝试过BBS后。上身了一套WORK EMITZ轮毂,浓厚的日本VIP味道随即而来。像A4这种车搭配这套轮毂,淋漓尽致的体现了其迷人的魅力。

这套轮毂在使用了半年后,June决定将它卖出。取而代之的是ROTIFORM YVR轮毂。独特的外形设计,在上身A4后也不会显得不搭,反而多了一丝趣味。

June在日常生活中也是十分喜爱改装文化的,参加聚会这是必不可少的活动之一。不知道这样一个喜欢玩改装的小姐姐,会是大家的理想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