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揽胜新增伊丽莎白款,车长近6米车内放电视,配5.0L V8动力

2020年03月06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提起路虎,可以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高颜值"、"土豪专属"、"男人的梦想车型"、"硬派越野"......这些年来路虎被贴上无数标签,单看其品牌魅力就知道,在2018年J.D.Power的汽车魅力指数排行榜中,路虎斩获第二名,豪华车魅力指数平均值是737,路虎得分746,从来看,虽然它在中国的认可度和销量中属于二线豪华品牌领域,但从其知名度热度看,可以说堪比"超一线"。今天就为大家带来路虎旗下的一款集豪华、舒适、越野性能于一身的路虎"越野之王"——路虎揽胜皇家一号加长版!

从外观造型来看,伊丽莎白款配色大气,车身尺寸为5998x2073x1840mm,标准轴距版就已经能够令人赏心悦目,而加长版的车型更是独具匠心,三段式的车身修长而霸气,前脸继承路虎家族式的设计,格栅采用镂空式设计,保险杠和铝制装饰件的协调搭配,游艇造型的悬浮式车顶,简约硬朗,奢华而又低调。

路虎揽胜皇家一号加长版的侧身来看,线条硬朗有力,凸显车型的霸气。前后LED灯流畅得融入车身肩部,一体式前大灯与高亮度雾灯配合,即使在夜间行驶感觉也很清晰。整体看上去美观协调,极具辨识度!

从内饰设计来看,路虎揽胜皇家一号强大的娱乐系统与宽敞的空间很好的满足了乘坐者的高舒适要求。在细节打造上也的确奢华,皮质面料与包边设计精致,中控台较原来更为简约便捷,置身车内总有一种贵宾式待遇的感觉,全景天窗,三星32寸液晶升降电视外配MERIDIAN英国之宝环绕音响,左右下方各9.7寸液晶显示功能屏,科技范儿十足,客舱宽敞、透气,将传统工艺和经典美学相结合进行设计,后排双座行政座椅的配置给人的感觉也是很加分的。

车内的其他配置也很给力,前方座椅加热带按摩功能,虽然车身较长但有前后对讲功能,空气净化器,车内带氛围灯,车载冰箱真的是一应俱全,可以说是典型的豪华SUV房车,坐在里面感觉好像是第二个可移动的家!

从动力方面来看,皇家一号搭载了V8发动机,5.0升机械增压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550匹马力,峰值扭矩将近7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6秒,配合第TerrainResponse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动力强劲,行驶在路上有一种奔放的运动感,行似"猛虎"的比喻并不为过。

当然,在J.D.Power发布的2019年汽车可靠性排名中,路虎竟列于倒数第二,不过似乎这样的排名也没有影响到车友对它的喜爱,尤其这款路虎揽胜皇家一号加长版,有着和宾利以及劳斯莱斯的低调,却不输豪华品牌的性能及舒适性,相信不少网友跟我一样,期待一夜暴富赶紧开回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