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动BMW i4概念车首发,“笑面虎”前脸造型侵略性十足

2020年03月07日 00:53:03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昨日,一条名为“中国空气中的二氧化氮含量显著下降”的新闻占据微博热搜榜,顿时引来热议。具体情况是这样的:美国航天局(NASA)和欧洲航天局(ESA)卫星监测到,中国各地空气中的二氧化氮含量明显减少,据欧洲航天局采集数据,2月10日-2月25日,中国各地二氧化氮含量明显低于前一时间段。美国航天局Aura卫星上的臭氧监测仪(OMI)也做了类似监测。NASA方面表示,二氧化氮污染的减少最初出现在武汉附近,最终扩散至全国。

二氧化氮是高温下棕红色有毒气体,而人为产生的二氧化氮主要来自机动车尾气、工业设施排放的废气等。由此可以推出二氧化氮的减少这在一定程度上和新冠肺炎疫情相关。

由此可见燃油汽车对空气的影响是多么严重,这也是为什么国家和世界都在大力推广新能源的原因。也正是因为有着政府与世界的支持,现今许多车企都已经研发出专属于自己的电动车,远的暂且不提,近的就有宝马在3月3日推出的纯电动BMW I4概念车。

纯电动BMW i4概念车作为宝马第一款中型高档纯电动车型,不仅融合了现代、优雅的运动设计风格,兼具四门轿跑车的宽敞空间和功能性,同时还实现了零排放,零污染。此次纯电动BMW i4概念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鼻子前格栅配上略带威胁的天使眼大灯组,再加上略微上扬的前保险杠,妥妥的一个“笑面虎”,给人一种不怀好意的感觉。

而由于没有配备内燃机,就不需要冷却系统,所以格栅主要作为容纳各种传感器的“智能面板”。纯电动BMW i4概念车此次采用了全新的宝马品牌标识,其二维透明设计无缝集成,与特殊的车身漆面搭配起来更加引人注目。

纯电动BMW i4概念车的尾部非常的贴近地面,塑造出一种夸大、运动的形象,细长的L形尾灯与这种设计风格相得益彰。

虽然纯电动BMW i4的外观看起来稍显夸大了点,但是其内饰却很简约也不失创新感。全新设计的一体式曲面显示屏采用无边框设计,几乎所有的操作功能都能通过触控显示屏完成。而暖金色装饰条与镀铬相结合令内饰更显高档。座椅材质由超细纤维和橄榄叶鞣制的天然皮革组成,充分的体现了环保和可持续的设计理念。

而对于电动车,人们更想了解的是它的动力如何。此次纯电动BMW i4概念车将搭载群星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该技术也是宝马未来电动车的主要特征。能够产生高达390KW的最大输出功率,与目前的BMW V8内燃机的输出功率并驾齐驱。百公里加速只需要4秒,最高时速超过了200公里,可实现600公里的续航里程。

总结:

纯电动BMW i4概念车的发布进一步的完善了宝马的电动化产品序列,更以创新科技优势强助推企业发展,在全新“第一战略”的指导下,宝马集团坚持创新面向未来转型、引领行业发展,为全球汽车市场的可持续增长创造力条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