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岁职场“女神”最值得入手这四款车型 气场力爆棚

2020年03月07日 07:5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最近,职场剧《完美关系》赚足了眼球,尽管,这部剧到后期有些口碑扑街,很多粉丝对于剧情和演技提出了种种质疑,但是,剧中女精英们妆容、衣品在线,可霸气、可妩媚,魅力无边。尤其是“女王力”十足的陈数,更是把女精英的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

其实,在现实的生活中,也有很多气度不凡的职场“女神”,她们年纪在40岁左右,技能满点,眼界高远,论实力和能力,都不输于职场的男人们。在选车上,她们同样有着很高的要求,那种很小、很萌的车型并不是她们的第一选择。相反,这几款SUV才跟她们最相配。

奔驰GLC

市场指导价:39.28-58.78万元

奔驰GLC在国内市场真是一路走红,车市已经衰成这个样子。但在1月份,奔驰GLC卖了1.86万辆,成功进入SUV销量排行榜前十名,位居第6位。这款车型深受男、女精英们的喜爱,在外观方面,新款奔驰GLC仍然延续现有车型的造型风格、在兼顾运动元素的同时,也不乏缺少商务气息。细节方面,车型中网部分做了调整,原来双条镀铬装饰换成了更加粗壮的单条设计,视觉冲击力更强。

内饰布局依旧是中控触摸屏,两边的黑框已经看不到了,画质也更加清晰,看上去也更加时尚!动力部分GLC搭载的是2.0T+9AT,最大功率为145kw 。这套动力足够跟女神们一同追求稳稳地幸福。那么,这款品牌豪华,性能卓越,产品力出众的中级豪华SUV怎能不让女神们动心呢。

奥迪Q5L

市场指导价:38.78-49.80万元

很多职场女精英都喜欢奥迪Q5L 。首先,它是传统豪门中的“稳定成员”,这款车型在销售和口碑上一直居于上游,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现在,在年度改款车型上,奥迪做了很多智能与配置的升级,让车型的科技化和功能化更接地气。比如,新款奥迪Q5L除最低配车型之外,多数车型均配备真皮座椅、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防眩目、舒适钥匙等。45 TFSI尊享时尚型增加全景影像、智能泊车、侧向辅助功能。

此外,奥迪Q5L的尺寸也很有优势,它在中级豪华SUV中,轴距偏长,内部空间又舒适、宽敞,实用性特别强。再加上大气的外观和出色的操控,职场女精英们对奥迪Q5L想说拒绝不容易啊。

林肯航海家

市场指导价:38.88-51.88万元

林肯航海家也是非常适合职场女性的车型。首先,这款车型足够好看,新车外观采用最新家族造型设计,前脸加入镂空星徽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全LED灯组,极富视觉冲击力。新车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是最大的亮点,底部嵌入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增加了车型的运动气质。

此外,内饰的风格豪华、大气,大量皮质包裹,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区8英寸显示屏采用嵌入式。同时,还有Revel®锐威顶级音响、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多功能方向盘等高端装备。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林肯航海家首次配备林肯Co-Pilot360™智能助驾系统,进一步满足商务人士的品味与需求。

动力也是它的一大卖点,2.7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2.0T两种发动机,都匹配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其中,2.7T的那款最受关注,跑在路上又稳又拉风,女神们怎么能不爱呢。

雷克萨斯RX

市场指导价:39.80-79.90万元

雷克萨斯RX 是豪车市场中的“另类”,不管车型价格战多么激烈,人家还是一分钱不优惠。这款车型外观上非常个性化, 标志性的纺锤形格栅+黑色蜂窝状样式,视觉冲击力更强。

内饰的风格科技感十足,12.3英寸中控触摸屏+触控式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功能,这些智联功能对于商务精英们非常适用,而且,智能系统可以支持语音沟通,让汽车生活的质感度更上一层楼。

动力还是它的一大亮点,有RX300和RX450h两款动力可选,RX450h/RX450hL特别抢手,它搭载3.5L V6引擎+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总成,综合最大动力输出可达308PS。此外,RX450hL还配备四驱系统,动力十足,还经济燃油,符合精英们追求潮流的时尚范儿。

鬼扯:以上四款车型在颜值、配置、性能方面都是可圈可点的,价位在38万左右起步,都是中大型豪华车市场中的精英产品。这四款车型自带气场,跟职场女神们追求向上人生路的气质特别搭配,也值得他们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