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4概念车首发亮相,续航达600km,你被它吓到了吗?

2020年03月07日 10:2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毋庸置疑,汽车新能源化是车企未来的主命题,而在2020年的第一个月,全球新能源市场的开端就和往年不太一样。最出乎人们意料的便是宝马拿下了全球新能源销量的冠军头衔,成功将特斯拉挤到了第二名的位子。

宝马的成功也并非偶然,作为豪华品牌中较早涉足新能源领域的品牌,其混动车型布局相对更加完善,也因此占据了更多的市场份额。但个人认为,混动车型仍只适用于过渡阶段,纯电动车才是主导未来新能源市场的车型。对此,宝马于近日交出了一份答卷。

3月3日,宝马i4概念车全球首发亮相,作为一款“特殊”的宝马车,其在外观上给足了人们惊喜,当然,也有人认为这是惊吓。

巨大的双肾进气格栅格外吸睛,配合蓝色的点缀与两侧夸张的进气口、头灯,i4的外观设计具备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电动车,i4的进气格栅其实是智能面板,内部嵌入了各种传感器。

从侧后方来看,i4的车身姿态十分迷人,更偏向于轿跑设计风格,流畅的溜背造型与立体感十足的尾部带来了出色的视觉感受,运动感很足。

内饰方面,i4的设计非常简约,中控台布局延续了宝马的一贯设计风格,但中控屏与液晶仪表盘采用了贯穿式联屏设计,方向盘造型则非常前卫,未来感十足。

动力方面,i4采用了最大马力为530匹的电动机,官方表示其完成零百加速约为4秒。i4配备容量为80kWh的电池组,电池重量约为550kg,可在WLTP工况下为新车提供600km的续航里程。虽然我们目前所看到的还是概念车,但个人预计量产版的设计与其相差不大,据悉,新车将会在2021年量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