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上新SUV 有德系 8万起 超便宜

2020年03月07日 10:41: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甭管是不是汽车行业从业者,对于原定于3月份在日内瓦举办的车展、现在因为疫情而不得不取消的事情,还是相当关心的。据了解,如果今年顺利举办,那么这将是日内瓦车展的“90岁大寿”,可非常抱歉的是,今年没有了这么多车企去“贺寿”。这还不要紧,之后的“蝴蝶效应”才更可怕,北京车展的延期,势必要导致之后更多车展的不确定性,据说今年汽车行业预计亏损2000亿元以上?

算了,那么多数字不是咱们小老百姓可以承受得了的,现在虽然在陆续复工但仍然有一部分人在家观望,尤其是没有私家车想想还是别出门的小伙伴。3月份汽车市场能不能迎来购车的小阳春,释放新车应该是个很重要的信号。虽然前几天的宝马i4,全新奔驰E都上市了,看着也热热闹闹,但是那动辄几十万上百万的车,恐怕不会适合大多数人。别着急,鬼妹推荐的这些,8万起价,有德系,有自主,而且都是SUV。

一汽-大众捷达-捷达VS7

尝鲜价:10.68-13.68万元

只要是捷达上市,那就是车市的大新闻。之前的捷达VS3、捷达VS5一上市就是销量高潮,但估计和这款捷达品牌的SUV比,应该还差点。原来定于2月份上市的新车,因为特殊时期也延期上市了,有人说这个打款的捷达VS5,但的确你会觉得这款车不仅仅是大,更多的也是细节到位,座椅的包裹度,以及空间都有提升,发动机搭载的还是捷达品牌旗下车型的主力机型——EA211系列1.4T发动机。

要说特殊的亮点,那么这台捷达VS7上面没有,可是源于德国的造车品质,以及捷达这么多年来经济耐用的名号,就已经足够了。

奇瑞汽车-瑞虎7/瑞虎7 PRO

预售价:8.69-14.59万元

奇瑞原来也是和比亚迪吉利共同抗争自主一线品牌的汽车主机厂,奈何这几年好像有点向二线滑动的趋势,不知道这款瑞虎7和瑞虎7pro能不能改变被动的困局呢。

当然这也是一个延期车型,原定于2月18日上线,不过早在2019年的12月份开始,就已经陆续到达各大4S店。车身外表看起来也没有什么特别,内在也很简单,不过这个价位的车居然搭载了ACC全速巡航系统,并且还有奇瑞最新的FAPA全景探测全自动泊车系统,那这款车8万多的起价,应该还是个亮点。发动机的话,瑞虎7采用的是和瑞虎8相同的1.5T发动机,而瑞虎7Pro则是1.6T发动机,据说热效率可以达到37.1%。当然,鬼妹觉得如果正常上下班开,1.5T就足够了。

长安林肯-冒险家

预售价:24.8-35万元

林肯,美系,豪华车,不到25万的价格,是不是还挺惊喜的?作为林肯的国产化神车,这款冒险家倒是跟随全球制造标准,还是那个看起来就贵族范儿的样子。但是却只有B级普通车的价格,看来林肯已经决定在中国开启低价时代了。对此鬼妹觉得还是很有必要的,看着奥迪A6L都在呼呼降价,还死扛什么呢,活下去才是硬道理。

据说这款车是全系豪华标配,所以鬼妹觉得最低配就可以了。什么ANC主动降噪、新风过滤、密码开门、前排座椅加热等都显出了十足的诚意。动力方面2.0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前驱和四驱两种可以选择。官方“不正经渠道爆料”,据说以后还会有混动版车型。

鬼扯:鬼妹觉得现在大家对汽车品牌的忠诚度越来越低,是因为很多自主品牌在逐力追赶,谁不想买一台又便宜又好用的车?而且SUV本身就具有比轿车更好的视野,更宽敞的内饰,现在捷达都开始涉足了,你觉得你是不是也缺一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