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逸动PLUS预售7.29万元起,有入手的冲动了吗?

2020年03月07日 12:5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作为长安PLUS家族的首款轿车车型,当时长安逸动PLUS官图一出来便撩到了不少人,都在期待着它最终会以一个怎样的价格到来。

终于在3月6日,长安汽车正式开启了长安逸动PLUS的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7.29-10.39万元,共推出5款不同配置车型。并且按照之前的规划,长安逸动PLUS预计会在3月底正式上市。

同时,3月6日至3月26日期间下订长安逸动PLUS还可以享受到6重PLUS豪礼:

说到长安逸动PLUS,自然不能不提的就是它的外观设计了,在夸张的前格栅、尖锐犀利的前大灯组等元素的融入之后,无论是颜值还是气质都要比原来的长安逸动车型再提升一个层次。

而且逸动PLUS跟CS75PLUS一样,也提供了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前脸给用户选择。普通版采用的是横幅式的镀铬装饰条的前脸设计,整体会更加沉稳,更符合各个年龄层次的审美;而运动版顾名思义会更加运动,前脸搭配的是蜂窝状熏黑进气格栅,其中还贴上了一个骚气的“S”标识,相信年轻人会更喜欢这套风格。

侧面以及尾部的变化相对来说就没有前脸来得那么明显了,但仔细对比之下也是能够发现不少提升,例如内部结构做了全新调整的尾灯组、底部双边双出的矩形排气管口设计等。有一点非常有意思,尾部虽然没有用上贯穿式尾灯,但一道贯穿两侧尾灯的黑色饰板,让人在视觉上有种贯穿式尾灯的感觉。

具体尺寸方面,长安逸动PLUS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车型定位依旧是紧凑型三厢车。

当你见过了许多长安PLUS家族的车型之后,再看逸动PLUS的这套内饰,应该不会感到陌生了,大体思路跟CS75PLUS和CS55PLUS基本一致,环抱式布局加入一体式中控仪表屏,时尚感和氛围感都算是比较不错的。

配置的话,像全景天窗、LED大灯、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全景影像、全速段自适应巡航、车载互联网智能AI系统等都没有缺席。

至于动力方面,到时候长安逸动PLUS将会提供1.6L发动机和蓝鲸1.4T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28匹,最大扭矩为161牛·米;1.4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58匹,最大扭矩为260牛·米,并根据不同配置的车型提供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自打去年长安CS75PLUS推出之后,长安CS75车系的销量便蹭蹭蹭地往上涨,相信长安逸动PLUS的到来,也将会有一个相当不错的市场表现,毕竟这个颜值、这个产品力,7万元出头的预售价格,很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