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给老车主免费升级HW3.0硬件 4月上旬开放预约

2020年03月07日 18:0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3月3日12时,特斯拉针对HW芯片问题作出说明:由于供应链问题,部分车型安装了HW2.5,等产能及供应链恢复,将按计划为HW2.5的国产Model 3免费更换HW3.0;现阶段,没有选装FSD的车主,HW2.5和HW3.0在驾乘体验和使用安全上基本没有区别;选装FSD的车主,车辆已经配备HW3.0硬件。

3月7号,特斯拉官网发布了针对全球老车主升级HW3.0硬件的计划。特斯拉官网链接:https://www.tesla.cn/support/full-self-driving-computer

公告中有两点重要条件必须满足,小哥提醒一下:1、升级车型必须搭载HW2.0或HW2.5芯片,生产日期在2018年3月之后。2、选装FSD(完全自动驾驶能力)另外,中国地区车主在4月上旬开发预约,升级HW3.0硬件。

HW3.0硬件在2019年4月份发布,4月中旬之后的部分特斯拉车型都搭载了HW3.0硬件。HW3.0硬件的两枚芯片总算力高达144TOPS(每秒万亿次运算),拥有每秒可处理2300帧的图像处理能力,是前代HW2.5性能的21倍。另外,HW3.0功耗仅提升了15W,堪称业界同类旗舰产品之一。

搭载HW3.0的特斯拉车型可以识别到路上的“雪糕筒”,并将之同步显示到中控屏上。另外,HW3.0硬件支持最新的车载娱乐系统,并可开启全车车载摄像头,具备“哨兵模式”。

1、已搭载HW2.0或HW2.5硬件的车型,4月中旬开放升级HW3.0硬件预约。2、选装FSD的国产和进口特斯拉车主免费升级HW3.0硬件,没选装FSD的车主可以先联系服务中心购买FSD。

至此,特斯拉偷偷换HW2.5硬件的问题终于有了详细的解决方案。不过,对于电池供应商问题,特斯拉还没有发布官方解决方案,小哥会持续关注。(文/郭弋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