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廉价的丰田代步车!售价不到4万、油耗不到3L,比摩托车好用

2020年03月07日 18: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最廉价的丰田代步车!售价不到4万、油耗不到3L,比摩托车好用

最近这几年随着汽车产品的不断普及,大多数的家庭也都有了属于自己的汽车。而很多人在刚开始买车的时候,因为成本控制的不够好,以至于在买车之后用车会有显得捉襟见肘。

相信有不少的车友在购买汽车之后,目的就是为了用作平时上下班的使用,但是往往在使用过程中会遇到诸多问题,比如说城市的道路非常拥挤,还有进入小区之后难以找到停车位置的问题。面对这些问题,很多汽车企业也在积极的寻求解决的方案。

丰田在国内的表现一直以来都是非常不错的,这个品牌在国内意味着无数的受众,他们如今又推出了一款号称最为便宜的,适合代步使用的车型。这款车型的油耗只要2.8L,低到这样的程度让很多人感觉难以置信,而这款车更加让人兴奋的是,它不但油耗很低,它的本土价格也非常的低廉,可能不到4万。

这款车型的名字叫做Aygo,是一款最新的微型代步车,而这款车的全新一代将会推出混合系统车型,并且现款的燃油车型也将会被保留下来。对于这款代步车型,从目前亮相的车型照片来看,我们能够感受到其相当的精致,车型的尺寸更是袖珍。这款车长3455毫米,宽1615毫米,高1460毫米,而它的轴距更是只有2350毫米,整款车可以说非常的可爱。

而这款全新的Aygo车型,有两种款式,分别是3门版本以及5门版本。虽然说车型的尺寸和体积都比较的小,但是这款车的运动表现却一点都不差,他的运动感觉非常的出彩。车头有x型的中网,整个的感觉非常霸气,并且辨识度很高,车尾十分的圆润,看上去也干净利落。

而那些方面来看的话,这款车并不会特别的豪华,毕竟受到价格的影响,整个的配置走的是比较实用的路线。虽然说这款车并没有特别多的高档配置,内饰主要也是以硬塑材料为主,但是却不会给人极为低端的感觉。

动力配备上这款车仅仅配备了一台1.0l的引擎,最大功率在72马力,这款车型可以说非常的适合现如今的城市通勤,2.8l的油耗也非常适合上班族,你们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