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0万宾利乱停车的下场,女子用锤子怒砸车头,还贴纸条叫嚣

2020年03月07日 19: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500万宾利乱停车的下场,女子用锤子怒砸车头,还贴纸条叫嚣

当下汽车在我们的生活中的作用非常的大,我们日常生活也很难去离开汽车。而汽车确实给我们带来很多的便利,但是汽车有时候也会带来很多的麻烦,比如说道路极为拥堵,还有就是停车如果停不好的话,很可能会影响到其他人的通行。

500万宾利乱停车被砸,车头被锤子砸废,被贴纸条称:教你停车

不得不说的是国内有些人的素质确实有待提高,乱停车的人在国内真的随处可见,而一旦乱停车之后,他们带来的影响也是非常恶劣的,不少人都会因为被挡住通行的道路耽误很多的事情。当我们的通行受到阻碍之后,一般我们都会去看一下挡路的车辆是否留下了一些电话号码,然后我们打电话通知他们来挪车。相信大家也都曾经历过这样的事情而挪车电话往往并不是那么的实用,很多人要么电话停机,要么打不通。

今天咱们要说的这件事情不是国内而是国外一个乱占用车位的事情,这件事情最后的结果也是非常的解气。有位女车主自己发现停车位被别人给占用了,并且占用车位的还是一台宾利汽车。这样的情况让人感觉很是气愤,本来想着打电话让占用车位的车辆将车挪走,可是让人意外的是,电话居然一直都打不通。很明显是占用车位的车主并没有接电话。

面对这样的情况,这位女车主直接就愤怒了,所以他打算让这位宾利的车主受到一些代价。一般人可能想到的就是锁车或者是给车进行一些涂鸦。但是这位车主并没有这样做,他在等了很长时间,发现没有人将车开走之后,直接从车里拿了一个锤子出来,将宾利的车头给砸烂了。

这样的做法确实非常的吓人,女司机当时直接猛烈砸了几下,整个的车头基本上都要报废了,大家可以看到图片中这款宾利的前车头已经基本上报销了。在地上也有一些散落的零件,这款车确实遭受了重大的伤害。

而这位车主在砸完车之后也没有发泄完怒气,他还专门找了一个便签贴在纸上写了一句教你停车。然后将纸条直接贴在了宾利车上,可以说非常的霸气,而在做完这些之后,女司机还直接拿出手机拍了几张照片,这一切结束之后他才离开,这样的做法确实很解气,但是也确实需要承担责任。不知道对此大家如何评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