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废弃2年的百万豪车,地下车库吃满灰尘,车身被路人写满了字

2020年03月07日 19:2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废弃2年的百万豪车,地下车库吃满灰尘,车身被路人写满了字

对于豪车,相信每一个人都非常的向往,但是在现实生活中能够买得起豪车的人在极少数,普通人能够买的都是一些相对廉价的车型。贫富差距导致普通人想要用一辆豪车是非常困难的,而有钱人拥有的豪车数量往往都不是个位数。不少人车库里面明明有很多的车型,可是却根本不开出来,甚至说一放就会放几周甚至几个月的时间,而有些人甚至将一台百万级别的豪车直接放两年都不动。

废弃地下车库的豪车,2年没动吃灰尘,路人在车身留言:不开给我

在四川一个停车场就有一台百万级别的豪车,停了两年的时间,整个的车身已经落满灰尘,却没有人动,车身上面已经被写满了各种文字,不少人慕名前来涂鸦。上一台豪车,莫名其妙的就成了一台网红车,可以说让人感觉非常的奇怪。

最早的时候是一位网友发现了这台911GT3,对于这款车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甚至有不少人最喜欢的就是这款车型。这个网友发现这款车之后就拍照放到了网上。而不少网友在网上看到这款车之后,都表示在这个地下车库看到过这款车。并且这款车停了将近两年时间没有动过,而且这款车上面已经被涂鸦成各种各样,面目全非。

首先来说从外形方面来看的话,虽然说已经布满了灰尘,但是整款车给人的感觉还是依然不俗的,前大灯犀利的设计带有家族浓郁的风格,侧面的线条表现也不错,尾灯和前大灯相互呼应。整款车外形表现是不错的,可是因为被灰尘给覆盖了之后,显不出它曾经的风采和光芒。

注目的就是车上的各种蚊子和各种涂鸦,上面有人写着到此一游。写这样文字的人有很多本身没有实际意义,而还有一些人直接打上了收车的字样,意思就是想要购买这款车,既然放在这里不用不如卖给需要的人。相信这款车如果售卖的话,价格也不会太高,毕竟已经闲置了两年,所以说不少人是想要收的。

而要说最让人感觉犀利的就是车头前面的4个大字,洗车加V。这4个字可以说让人忍俊不禁,而车友们在看了这4个字之后也表示这肯定是一个开洗车店的,这款车如果要洗车的话,肯定能赚不少钱,生意做到这里也算是有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