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买SUV,奔腾T77pro满足四个条件,还有39%的热效率

2020年03月07日 21:00:02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3月7日,奔腾T77的 Pro版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0.58万-13.88万元;新车提供六种外观颜色,以及米黑双色、全黑和深红三款内饰主色调供用户选择。

新车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MT和7DCT变速箱,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这样的价格以及动力总成是否让你心动呢?

颜值是年轻人的菜?

时下很流行一句话,叫做“颜值即正义”,买车也一样,大部分消费者买车的第一要义就是这车好不好看。奔腾T77 Pro整车外形设计融合黄金比例,整车看起来更具立体感。前脸保持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双飞燕式迎宾灯,视觉效果更具张力、个性十足。

车身侧面,干净犀利的腰线贯穿车尾,营造出年轻又运动的视觉效果。还有悬浮式车顶的应用加上溜背的时尚元素,更显潮流本色。车尾部分与现款奔腾T77保持一致,横贯式的尾灯做了熏黑处理,同时向外凸出,减弱了尾部的沉重感,多了些许俏皮的感觉。

再来说说内饰,奔腾T77 Pro采用环绕式的内饰设计,一体化大帽檐造型仪表板与门板贯通,使整个内饰具有包围感、安全感。装饰条采用INS工艺,碳纤维和科技纹两种花纹,提升整个内饰的科技感和时尚感。这样一款外观颜值亮丽,细节之处又满满惊喜的SUV是否抓住了你的心呢?

ESP9.3系统等安全配置

当代年轻人买车,汽车的安全性也是考察的重中之重。奔腾T77 Pro采用了3H车身结构,搭载Bosch最新的ESP9.3系统(包括4个主动式转速传感器,4通道ESP模块,集成式横摆角速度传感器和加速度传感器),简单来说,就是ABS-制动防抱死、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VDC车辆动态控制、HBA液压制动辅助、HHC坡路启车辅助、CDP针对驻车制动的减速控制、AVH自动驻车、HDC陡坡缓降、ROM防侧翻、AEB自动紧急制动、AWB自动预警制动、ABP自动预制动、APA自动泊车辅助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提高了多种工况下的车辆安全性。

除此之外,还装备了全自动泊车系统、全景影像系统等安全配置,让你的驾驶过程满满安全感。

油耗低,三大件够可靠

外行看颜值,内行看三大件,毕竟三大件的品质,直接决定了这车的价值。在这方面,奔腾也是下足了功夫。奔腾T77 Pro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MT和7DCT变速箱,峰值扭矩258牛米,最大功率为124千瓦。相较奔腾T77,动力更强劲,驾驶感受更舒适。

好的悬架系统会提升车的整体质感,奔腾T77 Pro采用“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架”和“后扭转梁式半独立后悬架”的悬架形式,使车辆具备了卓越操纵稳定性,同时也提高了平顺性。

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燃油经济性是消费者决定购买的重要因素。奔腾T77 Pro采用中国一汽4GB系列高性能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了39%,相较2019年中国芯十佳发动机奖产品基本在37%-38%左右的热效率,奔腾T77 Pro的发动机不仅能提供更好的动力性还更省油。1.5M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6.6L/100km;1.5DC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6.7L/100km,一箱油可以多跑90公里,真正做到了更高效环保。

【总结】无论是线上发布会的形式,还是产品本身的定位,奔腾T77 Pro都更符合年轻人的喜好,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全面的智能化安全配置、较低的用车成本,还有一个亲民的定价,相信这款车能成为汽车界的新“爱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