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58万起+1.5T发动机,奔腾T77 PRO带来的惊喜还远不止这些

2020年03月07日 23:10:01
分享到:
来源:文书车云

疫情之下,由于受到条件的限制,网上直播成为车企发布新车的主要方式,而事实证明,这种方式有一个非常明显的优势,就是能充分带动网友们互动的积极性,使得传播的效果达到最大化。

在3月7日,一汽奔腾举办了新车直播发布会,奔腾T77 PRO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了1.5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0.58万-13.88万元,还带来了七重尊享大礼。而在这场线上发布会中,一汽奔腾给我们带来了多重惊喜。

直播脱口秀

由于最近线上发布会的形式大火,如何在线上把发布会办的有声有色、有更高的热度,对于车企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而此次一汽奔腾采用了一个全新的方式——“脱口秀大会”,作为这次活动的主基调。

一汽奔腾此次线上发布会邀请了李诞、庞博、程璐、王思文四位脱口秀大咖,每个人从不同的角度切入。不仅使得奔腾T77 PRO这款车的形象更为鲜明,从直播现场中网友的参与度和热度值可以看得出,此次线上发布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奔腾T77 PRO享受着在微博、朋友圈“刷屏”的待遇。

从中也可以看得出,一汽奔腾在营销方面的深厚功底,此次“脱口秀大会”,无疑成为了线上发布会中的“精品”。

全新的1.5T发动机

第二个惊喜,就是奔腾T77 PRO本身。

首先从外观、内饰上来看,奔腾T77 PRO与奔腾T77基本保持一致,并没有刻意做出改变,但其实也无需做出改变。因为奔腾T77的设计就已经非常成熟,无论是点阵式镀铬六边形内凹式大嘴进气格栅,还是矩阵式大灯,亦或是每个线条、每个折角的设计,都赋予了奔腾T77高颜值属性,而奔腾T77 PRO则很好“继承”了这种美感。

其次,奔腾T77 PRO继续搭载了3D全息影像系统,并新增8大智能功能:奔腾电台、奔腾AI音乐、休闲娱乐、生活服务、个人中心、奔腾商场、车智慧、车服务等,这意味着人机交互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从“平面进化到立体”,更有助于人与汽车的交流,让汽车不仅仅是一辆冰冷的交通工具,而是一个陪伴在我们身边的伙伴。

最后,奔腾T77 PRO搭载了全新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与同级别自主品牌主流车型对比,这台发动机参数表现处于上游位置,因此也成为奔腾T77 PRO的主要战力之一。

组成奔腾T77家族,实力翻倍

最后,奔腾T77 PRO的到来,与此前上市的奔腾T77形成家族作战单位,此举对于一汽奔腾来说,意义非凡。

因为从2019年可以看出,一汽奔腾整体销量实现33%的同比增长,而其中奔腾T77成为内部销冠王,销量占比达到38%左右。这也说明奔腾T77承担着更为重要的销量任务,如果能够把奔腾T77的战斗力充分挖掘出来,将对销量起到更为明显的推动作用。

此次奔腾T77 PRO的到来,在智能网联还有全新1.5T发动机的加持下,无疑让奔腾T77家族的整体实力得到翻倍。对于一汽奔腾来说,这将是自己在2020年最重要的销量助推器,帮助自己完成2020年的销售目标。

写在最后

脱口秀式发布会、奔腾T77 PRO的强悍实力,一汽奔腾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而最重要的是,这或许仅仅是一个开始,在2020年,一汽奔腾还将继续发力,将会陆续推出C105、D357、D365三款全新车型。

这样的一汽奔腾,着实让我们期待,我们也会时时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