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奇骏帅 12.3英寸双屏+1.5T 智能配置是亮点 博越不淡定了

2020年03月08日 00:2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以前,手机品牌喜欢推PLUS和Pro类的产品。现在, 这股热潮刮向汽车市场,一款又一款PLUS以及Pro类的车型相继上市。3月7日晚,又一款Pro类的新款SUV车型正式登场,它是奔腾T系家族中最新的成员——奔腾T77 Pro,起售价10万+,配备了全新升级的1.5T发动机,相对于同级竞品,这款车型在智能化配置是一大亮点。那么,奔腾T77加上了Pro这个后缀之后,对于产品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消费者值得出手吗?

颜值不输宋PRO 个性化更强

不管是在手机圈里还是汽车圈里,加上Pro之后,不光是名字显得洋气,车子的外观也看起来更洋气。奔腾T77 Pro也是如此,在造型上,这款新车运用了不少外部线条,更有力量感和个性范儿。大尺寸进气格栅+点阵式布局,看起了时尚又前卫,视觉冲击力极强。从前脸看,这款车的气质完全不输宋PRO。

据悉,新车外观颜色新增量子红,这样的颜色和设计很容易种草年轻消费者。侧面采用了悬浮顶设计,进一步突出了车型的运动感。车身尺寸并不是特别突出,属于标准的紧凑级水平,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mm,但轴距为2700mm,比途观、博越的轴距略长。

智能化是亮点 配置很良心

加上Pro的第二个特点往往是超值,对于紧凑级购车消费者来说,值不值是一个必须考虑的问题。那么,奔腾T77 Pro到底超值不超值呢?从配置上看,答案是肯定的。新车的内饰还是极具质感度的,其中,最抢眼的要数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尺寸均为12.3英寸,超越了同级的合资竞品。此外,还有车内置车联网、多媒体、导航、蓝牙、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对于喜欢互联年轻消费者来说,这是大大滴福利。然而,值得一提的是“虚拟小姐姐”语音助手,几乎可以进行简单的对话交流,实用度全面升级。

另外,在中高配车型上,奔腾T77 Pro还配备了多项主被动安全系统、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全景天窗、氛围灯、自动空调、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等配置。从配置的角度对比合资竞品,奔腾T77 Pro还是足够良心的。

动力硬核 1.5T发动机热效率高达39%

说完颜值与配置,轮到最核心的部分了——动力系统。对于一款车型来说,这才是至关重要的关键点。奔腾T77 Pro 的硬核之处还体现在新动力系统上。T77 PRO全新升级的15TD发动机采用了更先进的核心技术。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这款发动机中有三个亮眼的数字,一个是压缩比达到11.5,一个是热效率高达到39%;此外,还可在0.5S达到100%动力性。

这款15TD发动机配备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数据很有冲击力,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鬼哥将它跟奇骏2.0L自吸发动机进行了对比,奔腾T77 Pro还是明显领先的。这套动力对于家庭用车,或者是年轻人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都是够用的,而且,这套T动系统开起来更有劲儿,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鬼扯:在新奔腾家族中,T系列是实力担当又是销量担当,去年,奔腾T77累计销量4.5万台,稳步增长。现在,兄弟车型奔腾T77 Pro重磅登场,这款新车继续走高颜潮流路线,配置科技、超值,最给力的是动力系统全面提升,从而能实现更好的驾控感。如果,年轻人手里的预算在15万以内,可以重点考虑一下这款个性又时尚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