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重磅车型上市!颜值高于途观,看到售价“凉了”

2020年03月08日 09:3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这些年的汽车市场被自主品牌搞乱了,各大车企为了抢夺年轻人的市场,不断推出新车型的同时,还不断打压价格,因而一些合资车也开启降价的模式。但不难发现,国产车的价格均在10万,起步价基本上都在7万左右,凭借超亲民的售价一度崛起,但昨晚一汽上市一款全新的SUV---奔腾T77 PRO,看到售价后,很多网友都表示要凉了。因为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0.58-13.88万元,在我看来10万起步价真的太高,比起奇瑞捷途X90的7万售价,我更偏向捷途X90,毕竟奇瑞的三大件更可靠。

奔腾T77 PRO作为奔腾T77的升级车型,外观上居然没有变化,显然奔腾T77 PRO的优势并不明显,如果两车之间选择一台的话,我更愿意选择8万起的奔腾T77,反正外观也是看不出。奔腾T77 PRO整体设计遵循了奔腾T77的设计语言,前脸依旧为满天星格栅,大灯造型保持不变,侧面和尾部的设计也是保持一致,所以奔腾T77 PRO的外观并没有优势可言。

更可笑的是尺寸方面还没有变动,奔腾T77 PRO的长宽高为4525x1845x1625mm,轴距为2700mm,还是定位紧凑级SUV,内部乘坐空间还是很拥挤,这样空间和这样尺寸注定奔腾T77 PRO走向失败,也不知道一汽是怎么设计的,唯一能够表明奔腾T77 PRO身份地方在于尾部增加了280 TID标识,哎!

内饰也没有变化,还是双屏互联设计,还是采用3D投影,只是座椅和用料进行升级。此外配置也进行升级,自动泊车、感应尾门、自动大灯、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车道辅助、智能提醒等等,在我看来很大部分原因因为配置升级所加价了。

动力上依旧搭载奔腾T77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只是针对功率等方面有所提升,不过马力还是195匹,也达到国六排放,对于这台发动机也有很多网友吐槽,我觉得可靠性还是有的。如果真要吐槽,我觉得变速箱才是问题所在,入门级为6速手动,这台变速箱还是蛮可靠的,价格也便宜,维修也方便。但是中高配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台变速箱都被淘汰产品,稳定性很差,换挡迟钝、抖动等问题都有,而且电液组模块及其不稳定。

今日话题:你们觉得奔腾T77 PRO会凉凉吗?相比奔腾T77你会选择奔腾T77 PRO吗?对于这次升级,大家有没有要吐槽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