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 7/7 Pro怎么样,元芳你怎么看?

2020年03月08日 14:16:01
分享到:
来源:大内零零扒

写在最后——

回首7年前,2013年奇瑞发布了全新标志以及全新品牌战略,同时,全新的“iAuto”汽车核心技术平台也正式发布。而这之后,奇瑞的自我施压勇敢前行,试图摸索出原本未知的中国汽车品牌该如何行得正、走得对,用绝知此事须躬行给予了外界很多的思考。

也许有人说,直接照搬国外的发展流程,复制一遍从低级车型往高级车型和高附加值溢价品牌去做,不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嘛,何必走得这么辛苦。

原本,我们也是这么认为,看起来似乎一切没那么难。但这一次中兴华为5G刚有突破就遭受敲打的现实深刻教育了我们,在没有触及核心利益或者说领悟到掌控核心竞争力有多重要的时候,一切体会都是甜美的,是令人愉悦的奶油蛋糕味觉感。但当你突然间被剥夺了原以为是理所当然的拥有,尤其是发现很多都需要从零开始做起,那种欣慰自己沉下心来做事的镇定,恐怕今天的奇瑞人应该感触很深。

曾经的努力就是为了今天拥有完善的体系整合能力,健全的体系执行力。从前不易,现在更难,但是困难的点不一样了。试玉要烧三日满,辨材须待七年期。奇瑞无须急于一时,按照节奏新产品一款一款来,正如今天拿出的全新一代瑞虎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