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壳奇骏”跌破15万却卖不动,这款合资SUV差懂车的?

2020年03月08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在不少消费者们的心里,日系车的销量一直都非常的不错,而实际情况也确实如此。日产旗下的紧凑级SUV日产奇骏的销量表现就非常的出色,基本上每月销量都能破万,就在今年1月份就卖出了1.5万辆。不过与它同平台打造的兄弟车型,雷诺科雷傲却销量十分惨淡,不仅之前销量一直都很差,今年1月的销量更是不到奇骏的百分之一,完全不像是同平台打造的车型,为何这款"换壳奇骏"的销量如此惨淡?与奇骏相比,雷诺科雷傲到底差在了哪儿呢?

同平台打造,车型实力相差无几

雷诺科雷傲日产奇骏这两款同属日产雷诺联盟旗下同平台打造的兄弟车型,在车型实力上其实相差不大,都是同一个模子上刻出来的,雷诺科雷傲几乎就等同于是一辆"换壳奇骏",不过外观上还是不一样,但科雷傲明显要比奇骏好看不少。雷诺科雷傲的外观设计相比奇骏来说更加的年轻化且更有个性,大灯组和日间行车灯构成了一个C字形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的不错,而尾灯的设计也很饱满宽大,近似于贯通一体式的设计风格,点亮后视觉效果也很棒,整体的标识度也非常的不错,相信这一点不是科雷傲的减分项。

而在内饰设计上,雷诺科雷傲的表现也还算是可以的,虽然它的造型与奇骏相比有着很大的不同,但是总体来说也还算是不错。8.7英寸的竖式中控屏的设计、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加上多功能方面盘的结合,这些设计不仅看起来非常的霸气,也更加的方便我们的操作。而副驾驶座前方还有这木纹材质的装饰板,也让整个中控台看起来更加的不错。而且科雷傲的车内乘坐空间体验上也与奇骏差不多,都相当的宽敞,科雷傲的轴距达到了2705mm,只比奇骏少了1mm,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而4672mm的车身长度,也只比奇骏少了3mm,也是微乎其微的差距,消费者总不会因为这一两mm的差距就拒绝更加便宜的科雷傲吧。

而在动力配置上,科雷傲和奇骏更是几乎是同一模子印出来的一样,都有着2.0L和2.5L两款自吸发动机,参数表现上也没有明显区别,而且都搭配了可模拟7速的CVT无级变速箱,换挡表现上都比较平顺,日常可靠性表现也都很稳定,油耗方面基本一致,2.0L车型保持在8L左右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而2.5L车型在11L左右。

跌破15万还卖不动,科雷傲没救了

从对比中可以发现,其实科雷傲与奇骏的车型产品力上相差无几,但科雷傲17.89万的起步价却比奇骏更低,但实际的销量表现却远远不及奇骏,而如今科雷傲更是有着3万的优惠幅度,但是跌破15万的科雷傲依旧没有销量回暖的趋势,为何科雷傲在国内的表现这么惨呢?

根据不少车主朋友的说法,虽然说科雷傲的外观内饰都比奇骏的好看,但是口碑与品控方面却比不过奇骏,并且配件质量、售后服务等等方面也没有日产来得给力,所以消费者们都不怎么愿意买4S店太少的雷诺。另一方面,虽然说科雷傲的骨子里是一辆日系车的底子,但是在消费者看来却还是一辆法系车,品牌知名度以及车辆残值问题也就成为了一大购车阻碍,销量不及奇骏也就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了。

小编语

雷诺科雷傲如今价格已经跌破了15万的大关,相信对于消费者们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售后的问题确实是一个不小的阻碍,不过就目前雷诺在国内的经营情况来说,4S店的扩张也是一个不小的难题,所以大家如果想要购车的话,还是要考虑清楚一些,毕竟奇骏也不是没有降价。雷诺科雷傲日产奇骏,你会选其中的哪一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