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个夏利?东风日产阳光8年不更新,2020款再不引进,它就黄了

2020年03月08日 16:29:02
分享到:

又一个夏利?东风日产阳光8年不更新,2020款再不引进,它就黄了

作者:李培文 (配图来自网络)

在网上看到了阳光降价的信息,比较奇怪的是,车型竟然是2016和2015款的,在汽车之家车型库查,原来现款车型自2010年上市至今,日产阳光就没有更新过。这不由让人想起当年的天津一汽夏利,曾经多么风光的A0级小轿车,就是因为产品不更新,离消费者而去。那么,既然不再更新,说明车企从战略层面已经放弃了这款产品,目前仅仅是在清理库存,而且是多年以来积累的库存,所以,没有消费者买单就是及其正常的了。我们就来盘一盘这款车吧。

我们就先来看一看这款车的优点,便宜!优惠幅度真的非常大,2万左右的优惠幅度可以说非常的贴心了。并且油耗这方面还是非常出色的,百公里仅需要6L左右的油耗,非常的经济适用。当然了“日产大沙发”的座椅舒适性在同级车中还是挺不错的。

总之缺点还是最关键的问题,由于这款车断代的时间太长以至于外观和内饰方面和别的同级轿车还是产生了不小的差距,在同级车中基本的内饰可以说是非常的老土了,基本上的没有一点现代的配置,只能满足于基本的驾驶。在一点就这这款车的动力上只有1.5L自吸的发动机,动力一点都不强劲。

我们再来看看网友们的评价,对于阳光的性价比和后期保养的省心,这是网友们有目共睹的,而老旧的外观和内饰成为了这款车的槽点。

但是,2020款全新换代的日产阳光(海外车型名称叫Versa),早在去年纽约车展就亮相了,这就是全新的2020款日产阳光,新车的外观,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给人一种缩小版日产轩逸的感觉,与此同时,该车还首次搭载了日产汽车全新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动力,可以说全新的2020款日产阳光非常具有竞争力。

可是,如果东风日产还不引进它,阳光这个车型在国内就真的如夏利一样,马上就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