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0.58万起,奔腾T77 Pro正式上市

2020年03月08日 18:10:01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3月7日晚,一汽奔腾采用别出心裁的“线上脱口秀”形式,邀请了李诞、程璐等脱口秀演员,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发布会,一汽奔腾旗下最新产品T77Pro宣布正式上市。六款车型,售价10.58万起的T77 Pro,到底有何亮点呢?

以Pro命名的方式最初在电子产品上应用最为广泛,后续逐渐演变到汽车行业,往往用于车型的升级。此次奔腾T77 Pro则是在T77的基础之上,进行了动力升级,实现了一次换“芯”。

T77上搭载的1.2T发动机在T77 Pro上升级至1.5T,其最大功率为124kW(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8N•m(1500-4350rpm),其中,功率较之前上市的1.2T的T77提升了26马力,扭矩提升了54N•m,且最大扭矩平台转速拓宽,整体动力参数提升幅度比较明显。传动系统方面,新车继续搭配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

不过,除了换“芯”以外,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也是吸引消费者的一大重要手段。

新车前脸采用大嘴格栅,格栅内部采用与奔腾Logo相同的元素,进行点阵式设计,整体风格非常运动。两侧大灯开眼角设计,拉宽了整体视觉效果。雾灯处两侧黑色进气口,配合前脸保险杠处黑色下包围设计,使得前脸视觉效果上具有较强的攻击性。

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颜值水平。一条腰线由大灯上方延续至尾灯处,同时,通过车身的凹凸设计,产生一定的光影变化,充满立体感和力量感。此外,车顶采用直线条设计,配合一定的角度设计,营造出一定遛背的视觉效果,运动感较强。

新车尾灯采用狭长的“C”字型设计,且尾部造型采用比较饱满的风格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美感。

此外,新车内饰与奔腾T77基本保持了一致。仪表盘和中控屏采用连屏设计,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同时,内饰采用大量的拉丝金属装饰,配合层次分明的造型设计,使得新车的档次感得到提升。

除了外在的设计,T77 Pro科技配置同样比较丰富。多项主被动安全系统,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等,在新车上也都进行了配备。且新车支持车联网、多媒体、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

虽然名为Pro,但在尺寸上T77 Pro并未做调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与T77保持了一致,新车最大的变化体现在动力层面。此外,新车销售方面,3月31日前下单的用户将得到七重大礼,包括了整车终身质保、36期0利息、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6年免费流量等福利。

在自主品牌紧凑级SUV市场中,T77 Pro面临的市场环境并不轻松。奔腾究竟能不能凭借T77 Pro抢回一部分市场份额,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杨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