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T77 Pro推背感来了,1.5T四缸258牛米,开出30万的质感

2020年03月08日 18:47: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喜欢一汽奔腾T77的车主不在少数,全新的设计语言让奔腾T77看起来非常的前卫,尤其是矩阵式LED大灯组,设计造型也是绝无仅有,售价仅10万的SUV就能与灯厂PK,可见一汽奔腾的转变还是非常大的。但是由于早前奔腾T77只有1.2T四缸版本,虽然动力在同级中也是佼佼者,但想要推背感很难。

就在昨天奔腾T77发布了Pro版本,其实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只是增加了1.5T直喷四缸发动机,而且是一汽自家最新研发的产品,价格区间是10.58-13.88万元,除了最低配是手动挡之外其余都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这个拼颜值的年代,奔腾T77在设计上还是很有特点的。

与宋PRO、CS75 PLUS等“加强版”车型不同,奔腾T77 PRO的外观没什么变化,看来依旧是年轻而且动感,长宽高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在同级中也很有竞争力,尾部是扩散式的尾灯造型,雾灯放在了防撞梁的两侧,而排气为隐藏式设计。

奔腾T77的内饰设计也同样有最流行的元素,一体式大屏幕算是其中的亮点,D型方向盘比较有运动感,T77有纯黑与米白色的内饰,用料与做工都是跨级别的。

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几乎都是大厂做工,清晰度与图像设计都不错,支持车联网功能,语音控制,而且还有全息影像机器人,对于车内有孩子的乘客可玩性大增,导航、蓝牙、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也都支持。

比较有意思的是扶手箱为双开门设计,也是目前紧凑型SUV中非常少的配置,显的很有高级感,内部空间也比较大,能放下四瓶矿泉水。

T77 PRO支持流媒体后视镜功能,在高配车型上带有并线辅助、偏离预警、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疲劳监测等等,安全性大增,全系标配ESP、陡坡缓解、远程启动、液晶仪表、前排座椅加热、车联网、LED大灯等。

后排空间还不错,座椅的舒适程度适中,后排带有出风口与USB充电、12V电源,全景天窗也是全系标配,中间地台几乎为全平。

奔腾T77 PRO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效率超过90%,采用电子档把设计,自动驻车、电子手刹也一应俱全。

此次采用的是一汽自家的1.5T四缸发动机,采用直喷技术,铝合金结构,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牛米,在同级别中也比较出色,弥补了1.2T扭矩不足的弱点,从而有足够的推背感,最高时速也比之前181KM提升到了192KM。若说这台车唯一的劣势,那么就是采用了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在这个级别中有些吃亏,但制造成本也相对降低,维修也更便捷。这台车相比20万BBA配置与动力都丝毫不逊色,能够开出20万的高级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