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菜车只能稳重大方?这款新车运动感爆棚,预售7.29万元起

2020年03月08日 19:50:05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买菜车只能稳重大方?这款新车运动感爆棚,预售7.29万元起

8万-9万元、自主品牌,把这个买车标准一放,你会想起谁?不少人第一反应是那个外观稳重的吉利帝豪,但逸动可不这么想。作为长安品牌销量担当之一的逸动,八年时间里已经收获了近百万用户,同级产品实力同样不可轻视。

而在3月8日,长安逸动PLUS迎来预售,推出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7.29万-10.39万元,具体上市则预计是三月底。让我们来看看同样是国民家轿担当之一,逸动PLUS又有着哪些激动人心的变化。

与这个价位对手大多平庸稳重的外观设计不同,逸动PLUS明显要运动不少,科幻的双“L”状分段式LED日行灯别具辨识度,时尚感十足,配合俯冲式的车头、缓降的C柱走势、17寸的双色轮毂,这股运动风够优雅。此外,逸动PLUS还分为“高光层云”格栅和“鲸星海”格栅两种款式,后者更加激进运动。

车身尺寸方面,逸动PLUS车身尺寸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与同级热门帝豪GL、荣威i6 PLUS、奇瑞艾瑞泽GX不相上下,2700mm的轴距也保证了充足的后排空间,同时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后备厢实用性更胜一筹。

内饰方面,逸动PLUS则更加注重科技感和精致感的营造,中控区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倾斜10°,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空调区都使用上了钢琴式物理按键,精致感十足。除此之外,逸动PLUS全车多达34处的储物空间、深度可调的杯托,以及后备箱常规容积达500L,而通过后排座椅4/6放倒可最大扩展到1000L。

除此之外,逸动PLUS的手机蓝牙钥匙可以实现远程解闭锁、开闭空调、开闭车窗、开启后备箱、随时随地了解车况、远程分享蓝牙钥匙权等,日常更加便捷。配置方面,停走式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干燥空调功能、自动感应尾门、PBA预警辅助制动系统(安全车距提醒、前碰撞报警)、EPBI电子驻车系统、360°全景影像和行车记录仪、全景天窗、倒车雷达/影像(带智能动态划线辅助)、四向调节方向盘等,非常全面。

至于最关键的动力方面,长安逸动PLUS搭载蓝鲸1.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自上市以来,逸动就一直备受消费者关注和喜爱,近百万的销量也证实了这一点,而今逸动PLUS的到来,进一步为长安增加竞争筹码。不过静态观感好,实际表现到底如何,还得我们接下来有机会实际驾驶之后才能得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