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靠脚蹬时速190公里!瑞典发动最强三轮车,密闭车舱还配空调

2020年03月08日 19: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靠脚蹬跑190km/h!瑞典发动最强三轮车,密闭车舱还配空调

每当我们说到三轮车型的时候,大家应该都非常的熟悉。在国内前些年的时候,三轮车是非常横行的,在各大城市都能够看到三轮车的身影,但是现如今随着各种制度的产生,让三轮也越来越稀少了。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三轮是国外的一家公司发明的,一款极为别致的三轮。这款车型叫做自行车twike,大家别看他的名字叫做自行车,但是他从外观和性能方面来看的话和自行车的区别是非常大的。原来说他拥有190公里的时速,算是真正的自行车中的战斗机,而很多人都不相信一款自行车可以跑到如此夸张的速度,那么这款车是怎么做到的呢?

三轮车中的“战斗机”!最高时速190,车内有脚踏板可以蹬

首先来说的话,这款车型并不是传统的,两轮自行车,它是有三个轮子,并且内部还有脚踏板的三轮自行车。除此之外,这款车的车身就像跑车流线一样紧紧贴着地面,看起来外观还是非常别致大气的。在这款车的内部可以并排坐两个人,有仪表盘脚踏板,与其说这是自行车,不如说它是一台三轮车。

转车型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它能够遮风挡雨,它内部的设计和汽车差不多,车内有空调,并且操作起来其实和汽车并没有特别大的区别,同时这款车还有一个非常大的后备箱,可以存放很多的东西。

大家看这款车的外观,很多人第一眼看上去就感觉非常的奇怪,因为它并不像一个传统的汽车。上车前给人的感觉更像一只船,在驾驶的时候也有一种划船的感觉。这款车是可以实现遮风挡雨的一款车型,并且它的续航能够达到500公里,因为它采用的是电池驱动。

如果说大家觉得车厢封闭,然后让我们感觉透不过气的话,可以将车顶直接给拆卸掉,这样一来这款车就变成了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敞篷车,在驾驶的时候会更加的舒服。同时这款车型在没电的情况下还可以踩脚踏板进行充电,它最快时速能够达到每小时190公里,这样的速度对于一台三轮车来说简直就是难以想象的。

这款三轮车可以说让人们对于三轮车的理解,又得到了更改。买了这样车型,相信大家会非常的惊叹,不知道面对这样的车,大家是不是觉得非常刺激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