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锐际开门见“三”,卫冕最安全紧凑型SUV

2020年03月09日 09: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疫情像一面镜子,反应出公共医疗卫生的不足,也催生着相关行业的变革。

在汽车行业,一场关于车内空气安全的“军备竞赛”悄然拉开了帷幕。各家车企你追我赶,先后推出车用CN95级空调滤芯和N99级防护,启动全方位健康汽车和车载保健技术的研发,赢得了一致好评。

但在疫情面前,临阵磨枪并不是真正的以人为本,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才是真的对消费者负责。2019年12月,长安福特锐际正式上市。上市之初,锐际就颇有远见地配备了新风系统和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

如今看来,这两项配置在疫情期间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们合力守护车主朋友的出行安全,并使人们意识到福特锐际在安全性能方面的深厚造诣。

新风健康座舱的三大创新

福特锐际的新风健康座舱共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空气高效净滤、空置自动换风和空气远程净化。

福特锐际配备HE微米级高效滤芯。该滤芯对0.3微米颗粒高效拦截效率高达94%,并能有效拦截0.05微米含氯化钠气溶胶。这一标准完全能将带有病毒的飞沫隔绝在外,让车主在疫情期间也能放心通风。

高效的空调滤芯之外,锐际还有一套智能的新风系统。每当车辆解锁后,锐际会自动换气1分钟,熄火后6个小时内自动换风3次,保证车主能够呼吸到清新健康的空气。

此外,车主还可通过福特派App远程启动车辆,开启新风系统。足不出户,就能对车内空气进行净化。当车主进入座舱后,可以放心摘下口罩、大口呼吸。

SYNC+系统的四项功能

新风健康座舱通过三大创新守护了车主的出行安全,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则通过四项贴心的功能方便了车主的出行。

现在,当SYNC+开始提供导航功能时,它会自动提醒目的地是否有确诊病例,并通过检索“病例场所”查看周边疫情地点。

面对疫情期间的封路现象,SYNC+系统也给出了对策。当它在规划路径时会主动提醒车主,并主动避开限行路段,从而提高出行效率,帮助车主节省时间。

此外,当车主或其家人需要到医院就诊时,可以直接语音搜索“发烧发热门诊”等关键词,SYNC+将推荐最近的定点发烧发热门诊。

当车主有跨省出行的需求时,SYNC+地图也会提前方城市的疫情信息,并提醒车主主动申报健康状况。

锐际还有哪些亮点?

在疫情期间,锐际通过强悍的新风健康座舱和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守护了车主的出行安全,这使它在同级别竞品中独树一帜。

与此同时,作为长安福特在2019年推出的重磅车型,除了新风健康座舱,锐际还拥有坚固的车身结构、强劲的动力系统和敏锐的四驱系统。

锐际的车身结构大量使用了高强度钢及硼钢。高强度钢材占比接近50%,其中A柱到C柱之间更是使用强度达1700MPa的冷萃马氏体钢。不吝惜成本的投入让锐际收获了应有的回报。

在E-NCAP碰撞测试中,锐际拿到五星好评,其中在侧面撞击和侧面柱碰撞单项测试中更是斩获满分。这一成绩为同级别车型树立了典范,也让消费者们对锐际的被动安全充满了信心。

福特锐际全系搭载第四代Ecoboost 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曾经两次斩获沃德十佳发动机大奖,与之匹配的是福特自主研发的8AT变速箱。

在这套黄金动力组合的作用下,福特锐际能够爆发出最大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93Nm的澎湃动力,全系车型百公里加速仅为7.5秒,高速超车轻而易举,综合百公里油耗低至7.6L。强悍动力与高效节能实现了完美的兼容,彻底解决了消费者策马驰骋的后顾之忧。

此外,锐际全系车型标配了可分离式四驱系统。与市场上所谓的适时四驱不同,锐际的四驱系统能够做到完全分离,真正实现前驱和四驱的切换。

日常行驶采用前驱模式,更省油;遇到泥泞坑洼路段,这套四驱系统能够在毫秒间切入四驱模式,轻松应对复杂路况。

福特锐际把以上这些都交到消费者手上时,它的官方售价仅为18.98-21.88万元,相比同级竞争对手,这一价格可谓十分厚道。

此外,长安福特还在近日推出了3项增值服务,即3000元健康基金、3个月提前拥车和3年免费保养,这近一步减轻了消费者的购车压力,使消费者能够以更低的价格买到产品力更好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