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将增加小客车指标、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获生产许可

2020年03月09日 10:33: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广州将增加小客车指标促进汽车消费

3月6日,广州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局局长叶华东透露,广州将出台《广州市促进汽车产业生产消费若干措施》,从鼓励新车生产消费、增加中小客车指标数量、刺激汽车消费三个方面,支持汽车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特斯拉在中国已获得Model 3长续航版生产许可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周五表示,特斯拉已经获得政府批准,可以在中国销售中国制造的长续航版Model 3 车型。中国工信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长续航版Model 3电机功率达202kW,最高时速225km/h,NEDC工况下综合续航为668公里,整备质量为1745kg。

另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将在中国上海超级工厂生产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Long Range RWD),这是特斯拉在美国停产的一个版本。

荷兰将推行电动车购置补贴 混动车型不包括在内

据外媒报道,荷兰政府目前证实了从7月份开始将对私人购置电动汽车提供补贴的传言,并提供了更多细节。混合动力车型和标价在4.5万欧元以上的纯电动车将不予考虑。不过,满足条件的二手电动车会被考虑。

保时捷计划年内将全球充电桩数量扩大至2000个

据国外媒体insideevs报道,保时捷正通过在一些受欢迎的目的地,比如如酒店、机场、博物馆、购物中心、体育俱乐部和码头等,安装充电桩以扩大其全球充电网络,从而支持旗下首款量产纯电动跑车Taycan。

目前,保时捷已经安装了1035个交流充电桩,接下来其计划到2020年底将该充电网络扩大一倍,在20个国家拥有2000个充电点。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