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尔夫GTI、奔驰E级、奥迪A3领衔!近期“云上市”的重磅车型

2020年03月09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北京车展和日内瓦车展的相继取消,许多令人期待的车型无法按时与公众见面。但是不少车企还是选择用线上发布等方式发布新车,不让消费者等待太久。那么在近期上市的新车中,有哪些重磅车型最值得期待呢?

大众高尔夫GTI

与历代车型一样,全新一代高尔夫GTI基于第八代高尔夫打造而来,整车设计上保留了许多大众高尔夫的经典元素,造型身段依然是我们所熟悉的样子。作为性能车型,全新一代高尔夫GTI采用了尺寸巨大的贯穿式前包围进气口,并且巧妙地将日行灯融入了蜂窝中网内。

内饰方面保留了第八代普通版高尔夫的布局,取消了绝大部分物理按键,档杆也变成了小巧的电子档杆,不过对于一台追求性能的车型来说似乎欠缺了点意思。不过GTI车迷们熟悉的格子图案的布座椅依然得到了保留,而且运动感和包裹性都更好。动力总成采用的是经过升级的EA888 evo4发动机,2.0T涡轮增压能够输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70Nm,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A3

全新一代奥迪A3为第四代车型,与第八代高尔夫采用相同的基础框架,此次线上发布的为两厢版本。新车的外观更加凶悍,矩阵式LED大灯造型非常锋利,点亮后的效果更是不辱“灯厂”之名。尾部造型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气息。

相比外观,内饰的变化更可谓是翻天覆地。完全摒弃了老款车型圆润的风格,转而采用了大量多边形元素,中控台的层次也更为丰富,科技感、时尚感提升明显。动力系统提供了1.5T汽油发动机、1.5T汽油发动机+48V、1.0T三缸发动机以及两种功率版本的2.0T柴油发动机。此外还加入了自适应阻尼可变悬挂、渐进式转向、Quattro四驱等技术。

斯柯达明锐RS iV

斯柯达明锐RS iV将成为斯柯达品牌旗下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包围设计,大量黑色装饰与其运动化定位相符。而且斯柯达明锐RS iV还提供了三厢版和旅行版两种车身结构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面积Alcantara材质进行包裹,并加以红色缝线和红色氛围灯进行装饰。此外还有铝合金的刹车油门踏板、一体式运动座椅,为驾乘者营造了浓厚的驾驶氛围。新车的动力系统由1.4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400Nm,纯电续航里程为60km。

奔驰E级

新款奔驰E级为中期改款车型,整车造型风格进一步向最新的家族式风格看齐,大灯中的LED日行灯减少到了1条,中网为繁星点阵式样。车身侧面依旧修长舒展,尾灯变成了横向造型,看起来更加精致。与普通E级同时发布的还有E级的All-Terrain车型,也就是跨界车型,同级对手为沃尔沃V90CC等。

新款E级的内饰整体没有太大改变,不过采用了全新式样的方向盘,左右两侧各有两层多功能按键,视觉效果颇为复杂,不知道实际使用的感受会如何。动力方面则提供了2.0T+48V,以及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等多款动力总成。

保时捷911 Turbo/Turbo S

有人曾说:“每个男人一生都应该拥有一台911。”作为广大车迷们心中图腾一般的存在,保时捷911带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Turbo和Turbo S车型。新车还是那个“亘古不变”的样子,也没有夸张外观套件来吸引眼球。车身侧面的进气口、宽大的后轮距以及可升降的尾翼是其身份的最好证明。

动力方面,全新911 Turbo继续搭载了3.8T水平对置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更换了更大尺寸的涡轮,可变涡轮截面(VTG)技术减少了涡轮迟滞,最大能爆发出650马力/800Nm。在8速PDK变速箱和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PTM)的四驱系统的加持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7秒,0-200km/h为8.9秒。如此狂暴的加速能力甚至让布加迪都很没面子,要知道Turbo S的硬顶版和敞篷版在国内的售价“仅为”233.6万元和247.3万元,“性价比”简直太高了。

科尼塞克Gemera

为什么说科尼塞克的这款超跑是重磅车型呢?首先,这是科尼塞克的首款四座车型,但是外观造型却没有丝毫臃肿,弧形风挡、旋转开启的车门、侧面进气口等品牌经典元素统统得到了保留。两侧的后视镜由摄像头代替,而且这款车没有B柱,前后排可以轻松坐下4个成年人。

其次,这款车搭载的并非此前的5.0L V8发动机,而是一台2.0T双增压的三缸发动机,再加上三个电机的加持,最大马力高达1724匹,百公里加速只要1.7秒,0-400km/h不到20秒,纯电模式下的最高时速就达到了340km/h。起售价同样不菲——138万欧元。

最后,这款车最重要的还是它的诞生背景。科尼塞克Gemera是恒大和科尼塞克所组建的合资公司的首款车型,因此你把这台车看成是一台“恒驰”也不为过。第一款车就这么猛了,难道你不期待后续推出的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