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版或将加长 全新奥迪A3三厢版效果图

2020年03月09日 12:0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全新A3三厢版前脸设计和两厢版基本相同,蜂窝状六边形中网面积变得更大,全新羽翼式LED灯组点亮之后造型犀利,前包围两侧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带有镀铬装饰,前机盖凸起的线条非常有力量感,整个前脸设计变得更有攻击力。

全新A3三厢版车型侧面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到车尾,造型更加舒展。新车尾灯组造型和两厢版相同,并同样使用了隐藏式排气。后备厢带有一个小鸭尾造型,车尾设计非常饱满性感。

图为全新奥迪A3 Sportback和全新A3两厢版车型相同,三厢版同样基于MQB平台打造。

动力方面,全新A3将在欧洲推出三种动力版本车型,分别为1.5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2.0T柴油发动机,分高低功率调校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全新A3还将进一步推出轻混、插混和带有quattro四驱的车型。

根据此前消息,全新奥迪A3三厢版将于今年4月在一汽-大众青岛工厂投产,并推出加长版车型。但受到疫情影响,不知道新车是否会按期国产下线,小哥会时刻关注国产全新A3的更多消息。(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