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兼具运动与实用 小哥带你看英菲尼迪QX50

2020年03月09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2.0T 四驱旗舰版前脸风格比较成熟,流畅的线条很亮眼,巨大的梯形进气格栅有着一定的视觉冲击力,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活力。矩阵式的大灯造型看上去十分凌厉,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05/1903/1678mm,轴距为2798mm,配备的是普利司通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55/45 R20。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流畅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搭配了流畅的侧面线条,整个车侧显得比较稳重,很符合它的气质。

往后来看,该车尾部设计比较运动,平稳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尾部的质感。尾灯造型较为凌厉,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让尾部整体设计也比较年轻时尚。

来到车内,2018款 2.0T 四驱旗舰版的内饰运用了平稳线条,比较大气,中控台被皮质覆盖,用料讲究,手感不错。配有两块7英寸+8英寸的液晶中控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加上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主动降噪、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真皮材质,握感舒适且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配备了换挡拨片,同时该方向盘还支持电动四向调节、加热及记忆等功能。仪表盘采用了双圆环式设计,并配有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可以显示基本的行车参数信息,整体显示效果出色。

该车配备了17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优秀的音质让人印象深刻。

来到前排,2018款 2.0T 四驱旗舰版真皮材质包裹的座椅标配采用米色,舒适度还不错,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良好,能给后排乘客带来宽敞明亮的乘坐视野。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表现出色。中间地板有凸起,对后排中间乘客来说稍有影响。

2018款 2.0T 四驱旗舰版的后备厢空间表现非常出色,造型规整,进深也很不错,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放倒后能轻松装下大件行李。足以满足一家人的日常使用以及旅游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2018款 2.0T 四驱旗舰版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9L,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全车看下来,在年轻消费者的呼声中,英菲尼迪QX50也开始往年轻化运动化的方向发展,从而展现出了如上的样子。对喜欢这类风格的消费者来说,它确实是个性价比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