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椅布局是否略显局促 特斯拉Model Y车身尺寸曝光

2020年03月09日 15: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从最新曝光的数据来看,Model Y长宽高分别为4750/1921(不含外后视镜)/1624mm,轴距未曝光。作为参考,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身尺寸为4694/1850/1443mm,轴距2875mm。两车对比可以发现Model Y在三围尺寸上均比Model 3大了一圈。

数据显示,Model Y双电机长续航版整备质量为2003kg,前后轴配重比为46%/54%。

新车还将带有电动尾门、越野辅助、脱困模式等功能。

越野模式开启后,Autopilot驾驶辅助系统部分安全功能如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辅助等将暂时停用。

目前特斯拉中国官网Model Y有两款四驱车型可预订,预估售价48.8-53.5万元,新车将提供7座椅布局供选,选装价格2.78万元。

图为此前曝光的Model Y第三排座椅此次Model Y的轴距并未曝光,但从数据来看,其车身长度仅比Model 3长56mm,在此空间内要塞下2+3+2的7座椅布局,尽管埃隆·马斯克此前说过Model Y有乘载7位成年人的空间能力,实际情况下第三排具体能有怎样的空间表现,还是非常值得令人期待的。毕竟如果仅是应急用的话,那么2.78万选配的7座椅布局可就有些显得略贵了。

新车将于3月11日于北美市场正式交付,届时我们将有望得知新车具体表现,未来考虑购买国产Model Y的朋友可以参考下。(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