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更强劲,颜值更高的T77 PRO正式上市,售价仅10.58万起

2020年03月09日 15:28:06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在3月7日晚间,一汽奔腾T77 PRO通过网络发布会的形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售价为10.58-13.98万元。在3月31日前订购,且在4月31日前购买奔腾T77 PRO的车主,还可以享受七重礼遇,包括终身质保,五年车机免流量,金融贴息置换等。

奔腾T77 PRO实际上就是T77的1.5T动力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两者保持了基本一致。

新车采用了一汽自主研发的A级SUV平台(实际上是“逆向研发”大众的老平台),基于该平台,新车在舒适性,稳定性以及操控性方面有了一定的提升。

外观方面,T77 PRO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该车外观采用了名为“光影折学”的设计概念,整体原创度较高。前脸是整车外观上的最大亮点,T77 PRO采用了六边形格栅的家族式设计,LED前大灯与点阵式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整车外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以及溜背式的造型,搭配上主推的亮黄色配色,颇为时尚。

内饰方面,T77 PRO采用了大量的弧线造型和平直线条,以此进行功能分区,层次感鲜明。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电镀金属,PU发泡真皮包裹三种材料,握感不错。中控台和仪表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连体屏设计,两块屏幕的尺寸均为12.3英寸,内置车联网,导航,蓝牙互联,百度CarLife车机系统。新车内饰提供米黄色+黑色、全黑、深红色+黑色三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中控大屏上方依旧搭载了3D全息影像系统,支持语音交互和视觉互动,买车送小姐姐的操作在T77 PRO上依旧保留了下来。

车身尺寸方面,奔腾T77 PRO定位紧凑级SUV,其长宽高分别为1505/1840/1615mm,轴距为2680mm。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扭转梁式半独立后悬架

动力方面,奔腾T77 PRO搭载了一汽自主研发的代号为CA4GB15TD-30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台发动机在达到1500转时即可输出最大扭矩。

配置方面,在主动安全配置上,新车搭载了博世最新的ESP9.3系统,具体来说,就是通过各类传感器的增加和升级,从而使得T77 PRO上具备了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车辆动态控制,制动力分配,液压制动辅助,上坡辅助,陡坡缓降,防侧翻,自动紧急制动灯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包括自适应巡航,智能限速提醒以及驾驶员监测等功能。舒适性配置方面,奔腾T77 PRO配备了自动泊车,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和加热,全景天窗,车尾氛围灯,全景影像,自动空调等功能。

今年一汽的动作不小,从刚刚上市的奔腾T77 PRO到即将发布的红旗H9,一汽从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开始,在营销服务和整体风格上都有了不小的变化。结果亦是有目共睹,去年一汽奔腾的总销量逆势上扬30%,今年奔腾欲向年销量20万辆的目标迈进,奔腾T77 PRO肩上的责任不小。到底是持续热销,还是昙花一现,奔腾T77 PRO的真正实力如何,还需等待市场检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