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1.5T发动机 配3D全息智控系统,奔腾T77 PRO售10.58万起

2020年03月09日 16:25:03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2018年10月,一汽奔腾发布全新品牌战略,战略发布会宣布了奔腾品牌全新的logo设计“世界之窗”以及全新的品牌规划,同时新奔腾品牌下的首款采用新logo的SUV车型奔腾T77亮相,凭借其有创意、有审美的造型,奔腾T77算是火了一把,在上市后,奔腾T77凭借一款1.2T发动机赢得了市场的认可,时隔一段时间,奔腾T77 PRO升级而来。

3月7日晚,一汽奔腾T77 PRO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级SUV车型,属于奔腾T77的1.5T动力版本,新车目前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13.88万元。新车与现款车型在造型上保持了一致,但是搭载了全新1.5T动力,因此也加上了PRO和280的尾标,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奔腾T77 PRO有何不同之处。

外观延续T77,内饰搭载3D全息智控系统

在外观造型上,PRO版的T77与T77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奔腾T77 PRO在外观上沿用了“光影折学”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车身富有棱角,整体设计十分锐利。其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式的进气格栅边框辅以点阵式的内部设计,上下凸出中间凹陷展现出车头十足的立体感,方正犀利见棱见角的大灯十分凶悍,加上倒角锐利的雾灯和扰流装置,奔腾T77 RPO的前脸展现出很强的攻击力,这种设计正是目前年轻人十分追捧的犀利并且具有较强吸引力的锋锐设计。

侧面上,一个凸出的腰线贯穿T77 PRO整个车身,展现出非常不错的力量感,而在C柱的设计上,T77 PRO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和微溜背的造型,整个车身的姿态较为低矮,其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25mm/1845mm/1615mm,轴距则达到了2700mm,整个车身看起来修长低趴,有着不错的运动感。尾部设计上,其C字形LED灯十分具有科技感和档次感,外凸的大灯和尾翼设计又十分的具有运动感。

内饰上,T77 PRO采用了纯原创的设计,中控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连为一体,两块屏幕尺寸皆为12.3寸,这展现出T77 PRO强有力的科技感和设计感,中控区域除了空调按键,下方挡把采用了钢琴烤漆面板,整体做工和质感非常好,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喜好。除此之外,奔腾T77 PRO座椅还采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具有很强的运动感。

搭载3D全息投影的智能车机系统

另外,T77 PRO还配置了全球首款3D全息投影,其中人物有三种切换,同时其可通过语音交互实现车辆部分功能的语音化操作。其通过搭载D-life 4.0互联系统配合3D全息智控系统新增了8大智能功能,其中包含了奔腾电台、奔腾AI音乐、休闲娱乐、生活服务、个人中心、奔腾商场、车智慧、车服务等,完美实现了年轻用户的多场景智能服务需求。

T77 PRO配置的全球首款3D全息投影让其进阶成为活在汽车里的“虚拟生命”,既拥有科幻、华丽的炫酷3D交互影像,又拥有强大、实用的语音控制功能,除手机以外还首次实现与几百种智能电器互联互控,真正实现了车与生活互通。无论是炫酷程度还是实用性都非常高,的确是很有创意的配置。

动力升级,采用1.5T发动机

奔腾T77 Pro搭载了一款代号为CA4GB15TD-30型1.5T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8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变速箱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款发动机最大的特点在于搭载了第三代智擎魔方科技,采用了高压缩比米勒燃烧技术、350bar直喷技术、智能热管理技术、机油泵可变排量技术、高效双入口混流涡轮、电控活塞冷却技术、进排气中置VVT技术、低摩擦技术、缸盖集成排气歧管技术等九大核心技术,压缩比达到11.5,大大提升了燃油效率,达到了很好的省油性能。

划重点·消费建议

配置提升明显

在配置上,奔腾T77 PRO搭载了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同时多媒体和智能交互系统配置了车联网、多媒体、导航、蓝牙、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在部分车型上,奔腾T77 PRO还配置了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道路标志识别、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等主动安全系统,而常规配置上则提供了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全景天窗、氛围灯、自动空调、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等配置。参考整体10.58-13.88万元的售价区间来看,奔腾T77的购买价值还是很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