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奥迪A4L到店实拍,有望下个月上市,配定速巡航+倒车雷达

2020年03月09日 17:46:01
分享到:
来源:品冠汽车

在国内BBA三大豪华品牌的口碑以及销量可谓是独占鳌头,而这三大品牌中的B级车型,想对比宝马3系以及奔驰C级,当属奥迪A4L最受欢迎。该车除了价格比较亲民,其性能配置也一点不比其他品牌差,为了更好的竞争市场,奥迪也推出全新一代A4L来竞争市场,据悉,新车有望在下个月正式上市,目前已经有实车到店了,我们也获取了新车的到店实拍图。

外观方面,新车将会提供普通版以及运动版两款外观选择,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普通版车型格栅内部辅以多横幅式的镀铬饰条进行修饰,周边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包围,看上去非常精致。而运动版车型内部则采用了黑色的蜂窝样式的中网进行装饰,使新车看上去更加的动感。

奥迪A4L两侧的大灯造型看上去比较饱满锐利,内部采用了点阵样式的LED日行灯设计。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勾勒出一定的层次感, 下方凹陷的雾灯区尺寸较大,周边还采用了银色饰条进行勾勒,使其更具质感。细长的下进气口内部采用了黑色的中网修饰,整个前脸的设计还是非常霸气时尚的。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将车身勾勒得非常流畅,溜背式的设计看上去更加动感,车窗周边采用了亮银色的饰条包围来提升质感,腰线勾勒出一定的力量感,多辐式的轮毂设计也很是大气,整体的设计还是非常动感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1(4858)/1847/1439(1411)mm,轴距为2908mm。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设计层次感分明,分体式的尾灯采用了亮银色的镀铬进行连接,有效的拉宽了视觉效果,尾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尾杠勾勒的也比较扎实,银色的防护条搭配双边单出的扁平排气管,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质感和运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内饰设计也极具年轻化,中控台设计简洁干练,中控屏升级为10.1英寸MMI悬浮式大幕,搭配液晶仪表盘的设计,有效地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氛围。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换挡杆的设计,让其看上去更加的潮流,细节处亮银色饰条的勾勒以及皮质包围的内饰,使其看上去更具档次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座椅加热、全景天窗、倒车雷达、矩阵式LED日间行车灯、动态转向灯、侧向辅助、运动座椅等配置。

最后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三种不同功率调校版本的2.0T发动机,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35 TFSI)、190马力(40 TFSI)、252马力(45 TFSI),其中40 TFSI和45 TFSI车型均提供四驱系统,两驱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2L、6.1L,百公里加速为9.6S、8.2S,四驱车型的百公里油耗6.7L和7.3L,百公里加速8S和6.6S,新车还配备了12V轻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