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77 PRO上市 一汽奔腾继续年轻化

2020年03月09日 18:38: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3月7日,一汽奔腾T77 PRO以“脱口秀”直播的形式发布,售价区间为10.58-13.88万元。

新车型可满足国六b排放

3月7日,一汽奔腾T77 PRO以网络直播的形式正式发布,此次发布共计推出5款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10.58-13.88万元。

从产品构成来看,奔腾T77 PRO搭载1.5T发动机,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奔腾T77 发动机选择单一的问题。在排放方面,一汽奔腾称,新车可以满足2023年7月的国六b排放标准。同时,为迎合年轻用户的需求,奔腾T77 PRO新增奔腾电台、AI音乐等智能化配置。

受到疫情影响,纵观奔腾近几个月的种种营销动作,全国经销商统一线上开业、邀请张召忠线上说车、实行“透明工厂”计划等等,充分利用了网络途径。此次新车上市发布会同样采用直播的形式,吸引年轻用户的注意。

据悉,在新品发布前夕,一汽奔腾就已采取“透明工厂”计划,在媒体上直播一汽奔腾的冲压、焊装、涂装、发动机、总装等工厂的生产过程,为发布会造势。

在正式开播当天的12:00-19:00,奔腾品牌高层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肖等人相继出现在直播间,与相关汽车媒体人共计举行七场对话,为新品上市发布会进行铺垫性解读。

T77销量未能匹配曝光度

据了解,奔腾品牌2019年销量达到12.05万,同比增幅达到33.4%品牌整体实现上涨。然而,奔腾T77自上市以来,其官方虽未公布车型销量,但在细分市场的销量排行榜中,奔腾T77排名均不靠前。

同时,中国品牌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竞争车型众多。在同级别、同价位车型中,长安CS75 PLUS、吉利ICON长安欧尚X7比亚迪宋Pro、全新传祺GS4等上市不久的新品亦拥有较高人气和热度;在该细分市场中,哈弗H6吉利博越等代表性车型,均在2019年实现了六位数的销量。

2019年,一汽奔腾虽然相继联手央视春晚、综艺“奔跑吧3”、时尚盛典等节目收获了较高关注,但面对表现不俗的竞品,奔腾品牌销量的关键仍是产品竞争力。

在新车计划上,一汽奔腾称,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车市竞争将更加激烈,奔腾品牌将在2020年继续发力,继奔腾T77 PRO的上市之后,会陆续推出C105、D357、D365三款全新的战略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