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样的玛莎拉蒂MC20,谁能不动心,测试照片再度更新

2020年03月09日 19:50: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确定将在 2020 年 5 月底于意大利 Modena 正式发表的玛莎拉蒂新世代超跑,在 2019 年 11 月伪装车首度曝光,且稍早先公布车名为「MC20」后,又在日前于米兰 Piazza degli Affari 广场现身,且预告将陆续到意大利知名地标插旗,不仅成功传达了「Masters of Italian Audacity. (义式先锋)」的新世代品牌精神,也有誓言重返荣耀的重大意义,并让人看见了玛莎拉蒂新任营销长 Paolo Tubito充满创意的营销手法。

MC20 原型车这次选择现身的米兰 Piazza degli Affari 广场,最著名的装饰,便是这个由意大利当代艺术家莫瑞吉奥·卡特兰 (Maurizio Cattelan) 所设计、高 15 英尺的大理石断指手部作品:「L.O.V.E.」,这座雕塑作品在国际当代艺术领域被视为义式大胆前卫精神的象征。而他近期另一个著名创作,就是 3 根展示在美国迈阿密 Art Basel 2019 Miami Beach、以「Comedian」为名且由强力胶带贴在墙壁上的香蕉。

此外,玛莎拉蒂虽然这次只有释出几张 MC20 原型车于米兰 Piazza degli Affari 广场的身影,没有公布其他性能数据,但这已意味这款全新超跑正式进入测试阶段,并将会在不同条件下进行道路和赛道测试,收集数据资料;原厂还表示,MC20 原型车将从米兰为起点,陆续前往其他具「意式先锋」精神的地标打卡,并在最后返回位于 Modena 的工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