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7.99-14.19万元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正式上市

2020年03月09日 22:04: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3月9日,奇瑞汽车旗下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以线上直播发布的形式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5T+CVT/6MT、1.6T+7DCT三种动力总成共9款车型,并提供碧玉蓝、烈焰红等7种全新潮流车色以及运动风格双色车身可选,官方售价区间为7.99-14.19万元。

作为老款瑞虎7的换代车型,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PRO。拥有更加时尚运动的外观设计,更加强劲高效的动力总成,可以说这是紧凑型SUV市场的一匹黑马。

外观方面

新车提供普通与PRO两种版本车型,两者细节处的设计略有不同,前者前脸采用了点阵式耀夜格栅,后者装配高亮黑放射状格栅,整体看上去非常时尚。

车身侧面,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采用了与现款车型完全不同的新设计,锋利的腰线加上悬浮式车顶,再搭配19寸轮毂,年轻的气息扑面而来。

来到车辆尾部,贯穿式祥瑞回纹LED尾灯与高位刹车灯上下呼应,尾部造型浑然一体。车身颜色方面,新车配备碧玉蓝等7种车身颜色,并可选装新潮的运动风格双色车身。

内饰方面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沿用类似瑞虎8上的环抱式科技座舱,并提供三种内饰色彩组合可选。同时,新车配备有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屏液晶仪表、10.25英寸触控中控屏、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质感。

配置方面

全新瑞虎7家族将拥有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配置,含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360°倒车影像、DOW开门预警系统、FAPA全景探测全自动泊车系统等20项ADAS功能,可实现L2级别驾驶辅助。

其中,首搭的FAPA全景探测全自动泊车系统支持自动搜索车位、一键水平、垂直、斜向泊入,轻松实现全场景泊车,让用户远离停车困境,尽情享受更加从容的驾驶体验。

智能互联方面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PRO搭载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具备人脸识别控车、全系统手机互联、实时远程车辆控制以及在线音乐、美食搜索等车联网功能,配备的AI增强型语音交互更是能够支持46种方言识别。

在便利性、舒适性智能配置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同级首搭手机智能蓝牙钥匙,通过手机蓝牙通道即可实现车辆钥匙的功能,直接进入并启动车辆,操作安全、方便。

动力方面

全新一代瑞虎7家族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全新一代瑞虎7搭载SQRE4T15C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可模拟9速的全新CVT无级变速箱。

全新一代瑞虎7 PRO则搭载SQRF4J16型1.6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瑞虎7PRO搭载的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则是中国品牌首款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1.6TGDI发动机,并获得了“中国芯”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

此外,针对1.5T/1.6T两款发动机,奇瑞汽车提出了10年或100万公里超长延保的承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