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不到一个月,就降至了17.1万,年轻人的第一款豪华SUV买它

2020年03月09日 23:1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年轻人也渐渐成为市场的购车主力军了,特别是小型SUV这一块,设计定位都更加年轻化个性化,同时亲民化,因此也深受他们喜爱。豪华品牌为了提升自己的市场占有率,吸引这部分年轻群体的关注,也更用心的布局这一细分领域,推出越来越多低价的车型。

在BBA三大品牌中,说到便宜,一定会想到奥迪。相对于奔驰宝马奥迪旗下车型一直相对来说要更加亲民。而奥迪旗下的Q2L,可以称得上是目前BBA所有SUV车型里面,最便宜的那一款。在上个月17号奥迪Q2L上市了最新2020款车型,售价21.88-26.85万元。虽然到今天其实还不满一个月时间,但是Q2L的优惠就已经很大,达到四五万以上,入门价格已经跌至17.1万元。

新款Q2L在设计上面并没有什么变化,外观依然维持了原样。最新样式的多边形前格栅尺寸巨大,视觉效果看起来较为夸张,两侧车灯棱角分明,内部Y型的日间灯点亮后很具辨识度。原本的雾灯区带有一个多边形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运动效果。

侧面C柱进行了加宽处理,并且还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设计,看起来非常个性时尚,也有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另外C柱上面还有四个圈标识,也进一步表明了自己的身份。车尾尾灯很是小巧,内部光源与头灯有所相似,做到了前后呼应。排气孔使用了单边双出式,相对比较显低调。

内饰部分,Q2L跟家族的A3其实更为相似,四个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很精致,这算是奥迪小车型里面比较常用到的元素。整个中控台十分简洁,并没有过多复杂的设计,中控台中央是一块悬浮式屏幕,仪表盘也为全液晶显示,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科技感。

2020款车型的配置在老款的基础上面有一定的增加,比如说低配也搭载了前后雷达、天窗,这在老款上面是没有配备的。其余6气囊、ESP、胎压监测、主动刹车、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手机互联等也为全系标配,并且,全系均可选装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功能等等,可以满足对配置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

Q2L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29(4236)/1785/1548mm,轴距为2628mm,作为一款小型SUV来说,它的三围确实十分小巧,但开起来会很灵活,停车也方便,而且好在其轴距并不算太短,至少对得起它的定位。

动力部分,Q2L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零百加速时间为8.7S,百公里综合油耗6.1L。另外它的底盘还使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方式,比起海外版本的扭力梁悬架,显然也要更得人心,操控稳定性以及舒适性会更强。

奥迪Q2L外观运动个性,丰富多彩的配色更是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取向。而在内饰方面,简洁的样式看起来也很舒服。动力虽然强不上很强劲,但是满足Q2L完全绰绰有余。当然最吸引人的是它优惠之后的售价,作为一款主流豪华品牌车型来说,具有很高的性价比,而它的出现也能使更多年轻消费者有机会实现他们的第一台豪车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