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化身运动潮人 丰田YARiS新车图解

2020年03月10日 08:33: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曾经,我们总是把“中庸”二字和丰田车联系在一起。作为老牌车企,虽然丰田产品在各方面的表现都很均衡,年销量成绩也非常出色。但是缺少个性、亮眼的设计,略显低调的产品调性,很难在市场上继续保持上风,更无法让当今年轻消费者满意。此时的丰田终于警醒,不再固执并且不断放开设计思路,重新被年轻人所接受。近日,全新一代丰田YARiS已在东京车展完成了亮相,外观设计变得更运动,内在实力也得到了提升。

外观:逐渐向运动化转变

随着对生活、对物质品味的提高,年轻消费者越来越看重一款车的颜值。近年来,丰田一直在全力弥补自己曾经的劣势,在产品设计上狠下功夫,如今已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丰田YARiS完成了换代亮相,新车基于丰田最新设计理念打造,将一款普通的家用代步车赋予了运动化风格,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全新YARiS外观融合了很多新的设计元素,激进且富有战斗气息,与真正的小钢炮气质极为接近。

内饰:简约实用更具时代气息

全新YARiS采用丰田最新家族内饰,呈现出简约、现代的设计风格。定位小型车的全新YARiS,中控台宽度相对较窄,中间却配备了大尺寸悬浮液晶屏。车机系统为最新版本,支持Apple CarPlay手机互联。新款多功能方向盘非常实用,集成物理旋钮和按键的空调控制区域,符合更多人的使用习惯。后备箱虽然不大,但细节考虑非常周到。

动力:混动系统兼顾油耗和性能

市场前景分析:

总结:

基于丰田最新设计语言打造的全新YARiS,从外观上,的确会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丰田找到了能够有效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套路”。全新YARiS外观激进且运动,内饰简约、实用,相比老款车型配置更加丰富。混动车型换用三元锂电池,整体电池组重量降低27%,综合输出功率上涨15%,燃油经济性也有一定提高。全新YARiS实车已在海外亮相,是否重回国内,目前消息还不得而知。本田飞度有望在今年完成国内换代任务,希望两款新车都能尽快出现在国内小型车市场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