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种动力选择,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上市7.99万元起售

2020年03月10日 09: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3月9日,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格区间为7.99-14.19万元。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提供1.5T CVT/6MT、1.6T 7DCT三种动力总成。

全新一代车型采用了家族最新的日曜星河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格栅气势十足。新车大灯组采用了矩阵式LED光源并配备了流水转向灯,而且全系标配,对消费者有很大的诚意。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车身尺寸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提供碧玉蓝等5种车身颜色。新车侧面采用了不少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比如车顶、后视镜采用了黑色悬浮式撞色设计(非标配,可供消费者自行选择)。车身线条也得到了进一步优化,没有延续现款车型平滑、柔和的设计风格,而是采用了更加硬朗、多变的线条组合,营造出较为运动、时尚的风格。轮辋造型为了呼应新车的全新设计,采用了19寸的五辐式铝合金轮辋。

新车尾部采用了典型的奇瑞设计风格与贯穿式尾灯,整体看上去和瑞虎8尾部造型接近,不过在细节方面上相比瑞虎8更加棱角分明。在车尾部下方,双边单出式的尾排突显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采用了与“大哥”瑞虎8类似的环抱式座舱设计,并提供三种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同时,新车配备有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在进一步提升了车内档次感的同时也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更加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通过手机即可实现远程操控和车门的开启/关闭。并且,新车配备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巡航、360°倒车影像、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DOW开门预警系统等20项驾驶辅助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首次搭载了FAPA全景探测全自动泊车系统,支持自动搜索车位、水平/垂直/斜向多个角度的泊车,让停车更加简单方便。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提供1.5T CVT/6MT两套动力,热效率达到37.1%,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全新一代瑞虎7PRO搭载的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 7DCT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

头条说: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在外观上相比现款车型有了明显提升,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要求,车内的三块屏幕也提升了车内的高级感。与此同时,新车推出的两款动力配置也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而7.99万元的起售价也让该车有着不错的性价比,在上市后会有怎样的表现,还要看消费者对他的认可度。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